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Cassina 2028

流行時尚雜誌ELLE,說:「PieroLissoni 是義式設計指標,一定要認識的8位設計師之一。」他是最能體現義大利設計的人文精神、反璞歸真的設計師。PieroLissoni是個建築師,求學時代深受幾位當代大師影響,因而受到啟發,設計產品相當多元,像是:家具、平面、燈具等。

PieroLissoni ,家具設計多半線條簡單大方,搭配純粹的材質,用一點點巧思,就展現絕佳的設計感與幽默感。他認為好的設計就是要順應素材天然的質地與個性,這樣的設計風格,正是「極簡主義」的體現

今日介紹的這款沙發Cassina 2028,便是他充分展現極簡主義的工藝精品。素雅,不添加太多繁複設計。沒有嘩眾取寵,只有樸實無華。溫暖的布面,給人溫潤之感。個性的皮革,給人獨特有型。秉持歐式傢俱的通用性,獨立單椅、三張坐墊椅,也可以再加一張躺椅。因為坐墊深度夠,可以整個人離開地面,像嬰兒被母親抱在懷裡的舒適。

這款具有當代風格的Cassina 202 8,成為Cassina 最暢銷的沙發款型。其巧思在於扶手,彷彿主機板完美地插入邊框裡。座墊、扶手、椅背的內裡是由人造纖維與鵝絨混合填充,既保暖又有蓬鬆感。在製作工藝上,也呈現無懈可擊的優雅,與高超的裁縫細節。如果你是一位不拖泥帶水,又喜歡極簡主義的主人,這款當代風格的 Cassina 202 8,會是你明智的選擇。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