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37-S演員

S先生跟我以電話溝通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演員,等到他親自參觀工廠的時候,我初開始只覺得這個人好面熟,雖然不是第一眼就認出來,但是在溝通的過程中,我就已經想起來了。

而S先生也不避諱的跟我說他的工作,當我認出他之後,他提到了自己辛苦的一面。他說二、三級的演員事實上不是常有演出的機會,然而沒有戲約就沒有收入,加上他沒有其他的副業,所以一直到現在為止,還是孤家寡人。聽到這裡,熊大還覺得蠻有感觸的!這些光鮮亮麗的影視歌星背後,或許真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過程,特別是一般的演員,收入可能不是那麼樣的穩定,工作也不是我們想的那麼輕鬆。


他說是某某人介紹他來的,對方家中的傢俱都是由我製作!

由於自己是演員,到他們家的客人大部份都是同行,部分明星家裡都非常的氣派,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太寒酸,但是這次好不容易買屋搬家,已經花掉大多的儲蓄,實在沒有能力再請設計師來做內部的裝潢。透過關係知道我可以幫別人做空間的設計跟規劃,所以他來找我。

我看得出來他不是經濟優渥的人,他的穿著很樸實,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明星,反而像一位熟悉的鄰居,態度很親切。我幫他規劃了一系列的家具,但盡量採簡單大方為主訴求,我想閱讀我文章的朋友們都會發現,我通常會建議一般的家庭以簡單款式為配置基礎,不要把空間塞滿家具,基本配置外收納的部分要特別注意,客廳以沙發組、餐桌、櫃子為主,房間就是化妝桌、櫃子、床組,簡單俐落。家飾品不要太多,不然清理困難,簡易但完整的配置是最理想的,價格也不會負擔太重,整體視覺又清爽高貴。

這位先生的家具後來是不是受到許多讚美我並不知道,但是透過他介紹來的演員客人倒是不少呢!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