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36-S先生的會客室

S先生是我的老客戶,他是一位中小企業的老闆。他在初創業時並沒有足夠的資金,是他母親將自己的積蓄交給他,協助他創業的。所以他一路都很認真,不敢辜負家人的期待!

經營其中遭遇過不少的困境,最後終於慢慢穩定。

好幾年前,他來向我訂製的一些家具,當時他跟多數的客人一樣討價還價,講了很多理由來殺價。由於剛開始設立工廠的我並不是天天都是工作滿檔,所以我也很有耐心跟每一個出價的朋友們好好的解釋,為什麼如此定價。

當年他指定的傢俱款式是相當高級的,理由是他資金不足,必須把住家跟公司放在一起,客廳常有機會招待客人,不能太難看,所以客廳家具一定要體面。但創業的辛苦,讓他捨不得多花一毛錢,懂得精打細算的他知道,要買原裝歐美進口家具,恐怕負擔不起。所以他想要我以同樣品質的材質,為他製作一組氣派大方,適合放在他新屋的家具款式。

他的想法是對的,同樣材質等級,在台灣製作比歐美整套整組的進口家具減少了將近4、5成,那一次,我的確有盡可能算它便宜,也努力地幫他做到了體面大方。

五年後,他再度打電話來的時候,我一開始很訝異!因為好家具理論上用個20年沒問題,一問之下,原來這幾年他的生意越來越好,招待各國的賓客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他的辦公室已經換了新大樓,其中有一貴賓招待廳,用來接待各國來訪的重要客人,他希望我替他規劃。這麼多年後,他依然很會精打細算,這次他雖沒有討價還價,但要求很嚴謹,先要我提出規畫建議和空間配置圖,討論後再進行報價。

我們來回修了好幾次,都是在規格和視覺上做討論,在價格上他很信任我,當然,儘管事業成功,但是他依然對於每一分錢都相當在意,他說,如果找家具行採買,價格沒辦法讓他接受,還不如找我這種有品質的「小」工廠,成本不高,開價比較合理。


哈哈,客戶再度回流並且完全信任我的經驗,讓我非常非常的驕傲。

我想這也印證了這些年我堅持做高品質的家具,堅持不二價,堅持不做低價競爭,這種種很龜毛的原則是對的!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