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34-O小姐的五隻貓

訂做傢俱,對有寵物的家庭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我的客戶裡面有很多喜愛動物的朋友們,其中較讓我難忘的是O小姐,O小姐有相當多的動物,她是未婚獨居,經濟狀況不錯。據說是父母留下來部分的產業,他父母晚婚,媽媽四十多歲才生下她,當時父親都已經五十多歲了。

她是家中獨生女,父母過世後,她在家中飼養了兩隻狗五隻貓,重點不在狗而是在貓,他的所有傢俱都被貓的爪子給破壞得差不多了,為了能夠一勞永逸,她來找我訂製專屬的貓抓皮沙發!

除了更換家中沙發之外,她還把客廳與臥室的櫃子換掉,要我幫她製作可以供貓咪攀爬的特製櫥櫃,什麼是貓咪專用櫥櫃呢?就是在製做櫃子的格子時,利用凸出或內凹的不規程造型,製作成梯形,這些經過故意設計的外凸平台,讓貓可以跳來跳去,但不至於影響到櫃子裡的東西,靠近天花板的地方,則加裝了一些給貓練爪子的繩柱以及空格,讓貓可以躲進去裡面。


設計這幾款家具的時候,我也覺得蠻有趣的!

雖然挖洞與計算高低落差,花了我較多的時間,但是大搞創意是我最樂於嘗試的!

除此之外,我認為她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女士,中年的他並沒有工作,平常就是在擔任志工,收入則是靠父母留下來的房子租金過活,自己倒是蠻節約的。之所以會跟我訂製家具真的就是為了讓家中的寵物能夠有比較方便的動線空間,我很佩服他的愛心,如果是我可能不見得做得到吧!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