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39-Y先生一家人

這故事,家具真的只是配角中的配角,但是它製造出來的效果,卻讓人相當溫馨!

Y先生這家人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不是因為他們訂製多少昂貴的家具,而是他們的互動。

在選家具材料與款式時,Y先生把整個家族中可以帶的人都給帶來了!他們在我工廠裡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有趣,Y先生帶了年長父母、妻子、一對兒女還有她的妹妹,這個妹妹竟然跟他差了十多歲,是母親中年後意外懷的小么妹,所以看起來都跟他的女兒差不多。

Y爸爸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性格變得有點固執,老太太則是個風趣又愛打臉老公的老古錐,他們在我的工廠裡唱作俱佳,就是為了討好Y老先生。原來Y老先生堅持家中已經破了大洞的沙發還可以用,不准家人換新的。他們擔心若沒有經過他同意,到時他真的會亂發脾氣,於是特別上演了這齣溫馨喜劇。

其實Y先生要來這裡看材質的時候,就已經跟我說過了,他特別提到父親的狀況,如果讓他覺得這些傢俱的選擇,他沒有參一咖的話,他很可能會很不高興。要我在他來到工廠時候,跟Y先生一搭一唱,Y先生早就已經把大家選好的款式給我給確認了,但是那天他故意要我拿了一些圖給他的父親選,他爸爸把目光轉向指定的圖騰時,我就在像在演話劇一樣,故意說:你好會選喔!這個款式很有名,你好有眼光,真是太厲害了。

Y爸爸果真就高高興興的認為這是他選的,於是大家就歡歡喜喜的照著原步驟進行,完成了這次的訂製案。


我在整理資料寫名人傳記的這段時間,不知大家是否發現,我真正記錄下來的並不是他們跟我訂這個什麼樣的家具,而是這些人來到我的工廠裡他們的互動、他們的生命故事以及他們的家庭氣氛,訂製的東西多不多不是重點,從一張小沙發到全屋家具,如果您注意看過我的資料,我幾乎從不強調量數與價格,而是他們給我的感觸。

以這家人來說,他們出動了這麼多的人,就是為了讓他爸爸感到自己是很重要。這真的是我做這個行業最大的感動,家具製作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我所製造的家具在一個溫馨的家庭裡,跟著所有人一起創造幸福,真的是我這個行業最高的價值了!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