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超帥美式箱10-箱子傳奇2

時代無論再如何進步,了解人類社會流行線的朋友都必然發現。流行這樣的「現象」似乎像一個圓形,一段時間後又會繞回來,但繞回的流行,儘管是復舊的路線,但必會加入一些新時代的元素!

美式精品箱也是如此!

歐美社會一直將收納重要資產的箱子,視為居家重要的必備工具,過去並無塑膠製品,亦無簡易紙箱,所以從數百年來一直到六十年前,原木收納箱可以說是家家必備,熊大家中就有一個這樣的箱子,它從祖輩傳承而來,以前不覺得它有何珍貴,現在則成了「家寶」!

這類的原木箱子,在塑化製品與紙箱問世之後,一度沒落到幾乎被遺忘,直到近十數年來,這類的箱式的居家用品又再度回到流行線上,差別在於再繞回流行風潮上的精品箱,大玩變身遊戲,加上了精緻的鉚釘、皮料、藝術紋路與手工精雕,價格則如同名媛貴婦手中的那只提包一樣,身價暴漲,變成型男富豪家中必備的收藏!




以前聽人家說,貴婦手裡絕不能手了精品包!好像精品包成了這位女士的品味代名詞,而且隨便一個Hermes愛馬仕、LV路易威登、CHANEL香奈兒、Prada普拉達、BottegaVeneta葆蝶家、Fendi芬迪、Gucci古馳、Dior迪奧、BALENCIAGA巴黎世家、COACH寇馳,就是數萬起跳!

但如今,台詞早已變成:豪宅裡絕不能獨缺精品箱!未來,這些知名品牌一定會加入名牌精品箱的戰場,創造另類箱子傳奇!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