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Cassina 192 – 193 MILOE

不知道,浩角的讀者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要認識一個人,看他的交友狀況,就一見知秋。」其實,居家佈置又何嘗不是如此。每位主人的個性都會投射在這個空間裡。喜歡廣結善緣的,客廳的沙發一定又大又寬敞,像個交誼廳。在家工作的,客廳也是工作室,沙發可以當作隔板,畫出工作與放鬆領域。

今日要介紹給各位的Cassina沙發款型,非常適合愛好平靜的主人,禪風十足的192 – 193 MILOE系列。其外型像是乾淨素雅的大人,內心卻像是個到處玩耍的小孩。素淨的幾何造型,擁有模組化設計,可以變幻出多樣性的功能組合。可以獨處,也可以和愛人吐露心事,甚或可以來個慶生派對,讓家裡熱鬧非凡。隨著多色系的外型,可以充滿禪意,也可以現代感十足,甚或可以回到最純真的時刻。


Cassina 192 – 193 MILOE,於2012年誕生,現代大師系列。官網是這麼描述它的,猶如一道天際線的風景。Cassina秉持一貫對沙發的態度,模組設計,多種尺寸,可以任意組合,動態佈置。在視覺上,讓人有煥然一新之感。在坐感上,也保持一貫舒適。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