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32-M傷痕累累

我常在社會新聞聽到恐怖情人事件,但M的事件,是我第一次近身接觸類似狀況。

M的母親是訂製沙發的原始主人,我剛開始創立工廠的時候,他母親向我訂製了一套很典雅的沙發。後來因為兒子結交了女朋友,在外租屋,他覺得儘管是租屋,品質不能不注意,於是要我幫他們製作一套雙人沙發,送給他們當禮物。

未料,等我再度見到這座沙發,上面竟然滿滿都是刀痕,看起來很恐怖!

故事是這樣,M大學畢業後在外時工作結識了一位女性,兩個人情投意合交往一段時間,所以在外租屋共居。由於經濟狀況普通,家具都是以精簡為主,其中最貴的應該是這套沙發!但是,這對情侶在交往過程中並不是那麼順利,兩個人常常起爭執。

我只是聽單方面的說法,不了解究竟真相如何!所以以下的描述可能有偏頗。

根據M母親的說法,M的女朋友是位忌妒心很強、懷疑心很高的人,如果M晚歸或者稍是有什麼事情未交代清楚,女方便會心生懷疑,認為M在外面有新的女友。兩個因此常有爭執,每次吵架女方就會在摔東西洩憤。

最後M受不了協商要分手,女友拿刀要自殘,甚至以刀子把沙發給割得亂七八糟。

男方嚇壞了更是堅持分手,為了讓事件結束,M甚至辭去工作返家,各自的東西也各自帶回。

他母親覺得這一座沙發的品質很好,就這樣丟掉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問我能不能幫他帶回去做整修。我想發生這樣的事情誰都不願意,我不如果不幫這個忙也太說不過去,所以我請人去將這個沙發回收回來處理,重新換了泡棉並修補了受損的皮料,再還給他們。

當時,我看見沙發的慘狀,心理覺得挺恐怖的,因為拿刀在家裡揮來揮去,實在也太不適當了!未婚都如此,婚後還得了?

感情的事,誰也無法說什麼,沙發壞了可以修修補補,但身體或心裡受傷了,只怕好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但能恢復得都算是好事,要是造成遺憾怎麼得了?

這件事跟沙發訂製實在沒什麼關係,但畢竟是我自己親手做的沙發出事,還是得記錄在這裡,也同時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在選擇伴侶時,要多慎重。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