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FlexformPleasure系列沙發

許多人獨鍾家具訂做,各有喜好,專業訂製沙發的沙發工廠推薦頂級原裝品牌Flexform Pleasure系列沙發,以極致呈現卓越品味。

什麼樣的品質,能夠雋永一座沙發?

生活代表著一種關於品味的極致追求,因此無論是不是建築師或設計師,許多人都會對完美融合了古典與現代語彙的訂製家具情有獨鍾,延續優雅又摩登的設計品味,沙發工廠不只是訂作沙發,也推薦頂級原裝品牌Pleasure Flexform系列沙發,諸如B&B italy呈現簡約、穩定的風格品味,以樂趣沙發完美契合都會居家的生活質調。

不同於訂製沙發略顯距離感,陷進原裝品牌Flexform Pleasure系列沙發舒適慵懶,與肌膚親密接觸,除了選擇最好的材料的屬性,盡力呈現天然的美麗與優雅,也細心研究如何確保質量均一。擅於巧妙揉合各種現代工藝與精緻材料,底座和側邊金屬支撐為烤漆框架,是以用於航太材料、運動器材的環氧樹脂製作,大幅提昇安全穩固性,以及延長使用期限長;內容填充物部分,嚴格挑選高密度泡棉,搭配做過抗菌、抗過敏處理的高級鵝絨,飽滿、舒適又柔軟,以及羽毛等防震材料,時間一久也不易凹陷,依舊保持靠墊支撐力。至於直接跟肌膚接觸的布面或皮面,質地強調柔和舒貼,車縫線緊密平整結合,體現精品家具的精湛做工。


考量到每個家庭的成員身形不盡相同,尺寸可以依據需求,設計成一字型3人座、4人座或L型深坐沙發,雙腿獲得伸展休息的位置,無論坐靠或躺臥,依實際使用需要而靈活調整,尺寸範圍皆游刃有餘,完全是傢俱訂作地量身打造。布面纖維柔軟舒適,再增添抱枕、毛絨、椅墊等配飾,增加多重支撐依靠,讓沙發變成無論四季最愜意的歸宿。側邊金屬小几配置柔光燈具,也能隨手放置閱讀的書報,細膩溫潤的坐感宛如訂作床台,從早到晚都離不開沙發。

起居室的室內設計甚能展現個人獨特的質感,IKEA提供多樣化的居家現代沙發和造型沙發的模組選擇,卻無法與超越傢俱訂做等級的Flexform Pleasure系列沙發比擬,樂趣沙發遊走設計尤其喜歡混搭風格,不同系列進行多元組合,營造或大器或溫馨或摩登或休閒等生活景致,建構出專屬每一個家庭獨樹一格的細緻格調。沙發是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感性空間,依據習慣喜好與空間風格進行搭配,呼應空間調配,是現代生活品味的美好詮釋,兼具美感與機能的都會時尚,開啟未來生活無垠想像。

頂級原裝品牌FlexformPleasure系列沙發,外型、舒適度、機能性以及質感,帶出一種時尚前衛的平衡,褪卻訂做家具華麗繁複的古典樣式,以優雅洗鍊的簡約、隨心所欲的組合,創造一個體現獨特個性的家。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