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 Flexform Magnum系列沙發

除了訂製沙發,你一定沒想到原裝沙發更能給你室內設計師親手手作的質感!

參考沙發工廠推薦的原裝款型沙發- Flexform  Magnum系列沙發,讓你發現不論在外觀設計、整體實用性、材質舒適度等,絕對比起一般訂做沙發來的更迷人、更符合你的需求!

Magnum一詞有著”裝著大威力彈藥的槍之”意,而Magnum opus更有傑作、代表作之意,如果你正在看著尋找著經典沙發款式,你會發現Magnum提供猶如設計師親手訂製沙發的手感,人如其名,實至名歸!

正如我們所看到,Magnum沙發跟上近代室內設計風格的簡約、時尚風潮,在線條的表現上相當俐落,不僅可以完美詮述你的個人風格,更展現了現代都會男女品味優雅生活、玩生活的態度!

當然除了外觀上玩味以外,居家要素最不可或缺的莫過於沙發的實用性,顛覆過去沙發僅提供乘坐的印象,越來越多的生活玩家講求沙發與床合一的特性,Magnum原裝沙發將坊間沙發訂做、床台訂做所訴求的概念合而為一,提供了寬大的坐墊面積,並採用彈性纖維材質,能夠讓時常接觸的座面有足夠的保護程度,更又有著柔軟舒適卻不失支撐力的座椅,不但可以避免坐墊塌陷變形,更能讓Magnum愛好者在一整天緊湊的壓力得以在此款沙發上或躺或坐,得到身心靈舒適的解放。

有許多人會選擇試著嘗試訂製家具,但對於消費者來說,Magnum的用心程度完全可以讓你不用花費時間精力進行訂做家具!仔細品味由沙發工廠推薦的Magnum後,發現Magmum系列沙發不但重視消費者的舒適度、更在沙發骨架採用配上防護襯布的木質框架,優良的材質就是要讓消費者生活壓力釋放的徹底又安全舒適。

在背靠部分,Magnum保有經典的高度設計,較一般低靠背沙發更能提供我們讓背部完全服貼的放鬆感受,且背靠內部填充羽絨與部分合成纖維,不但在靠躺時覺得蓬鬆柔軟,整體包覆性設計讓背部、臀部可以安心的交付給Magnum,並讓脊椎部位感到全然的放鬆而不會產生不適感,我相信這也是Magnum貼心要給都會男女們最簡約、最符合人體所需的經典設計。

其實即便已經擁有了這麼多,再次欣賞Magnum的細節,發現Magnum還有一個小地方是許多沙發忽略的部分,那就是扶手的設計!Magnum扶手設計較一般鬆軟沙發具有支撐力,讓使用上不會因為長時間的倚靠而變形或是扁塌,想像著如果是下午時間在沙發上托腮打個盹兒,不會因為過低、或是鬆軟的扶手而覺得無法支撐身子,可以說是Magnum相當重視並提供使用者倚賴感、安全感、舒適的扶手設計。

若你思考著什麼樣的室內設計讓自己能夠完全彰顯主人家的個性與態度?那麼你一定能在Magnum身上輕鬆得到答案!

擁有Magnum,你將可以放心讓Magnum成為獨挑大樑的家庭角色,也很容易的能夠找到其他家具品與Magnum互相襯托,勢必省去了訂做家具可能較為費時的困擾,且也發現Magnum即便在各個處所都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不論在家庭客廳、接待室、休息室等,Magnum都發揮了大氣、穩重的角色,讓你完全展現主人家豪放、走在時尚前端,帶給賓客耳目一新的全新品味。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