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行李箱型紅酒櫃,訂製紅酒櫃來存放環遊世界的夢想

世界上美酒何其多?訂製紅酒櫃除了可以滿足收藏的欲望,更可以將紅酒們按照年分、產地、保存方式等個別存放,以讓紅酒保持在最佳的狀況,這才是訂製紅酒櫃的重要意義之處。

1
2

品味不凡的復古行李箱行紅酒櫃

行李箱這個發行可以追朔到中世紀時代那時,從最初木材、金屬到後來使用皮革,行李箱的存在意義除了是裝物品之外,越來越是一種流行與貴族上流社會的代表。

而後行李箱的造型不再僅拘泥於行李箱的功能,而是演進被賦予了其他更多的功能意義,例如衣櫃、紅酒櫃等,都可以看到和行李箱造型做完美的搭配。

1
2
3

師傅用巧手打造紅酒櫃行李箱,除了需要多年經驗的工藝外,也需要對美的要求與嚴謹,才能將一個個獨特的紅酒櫃行李箱一一完成。

收藏紅酒、收藏夢想

有時候紅酒櫃存放的不僅是紅酒,更是一種要蒐集世界各地珍品的夢;如果你也是紅酒收藏家,拉斐莊Lafite、拉圖莊Latuor、馬莊ChevalBlanc可能都是你的口袋名單,除了有名的酒莊外,各地數不盡的美酒也是;看著紅酒櫃日益增添新品,這就是愛酒人最大的享受之一。

4

多隔間的收納設計,各種大小的擺放空間不僅僅能收納紅酒,更可以收納各種珍貴的物品。從外觀上看起來有種復古的神祕感,永遠讓人好奇著裡面的驚喜有多少。

5
6
7
8

外型復古的行李箱造型,打開卻內有玄機;底下有滑輪更方便收納歸位,打開與蓋起來是兩種不同風格,百變又有趣。而復古的風格更是歷久不衰,多年以後不會覺得陳舊而被淘汰,反而會有種洗鍊感,歲月只會讓它更加迷人。

9

最珍貴的酒要留給最珍貴的你,單瓶設計的紅酒盒更能妥善保存,且更顯得出紅酒的高雅氣質。單瓶擺放、多組展示非常適合這款紅酒盒的設計,送禮顯得落落大方,自用顯得高雅不凡。

走遍世界各地,喜愛在不同地區蒐集不同的奇珍逸品,這款紅酒架定可以讓紅酒完美的呈現,同時也穩妥地保存。

0
11

簡單大器的隔間,搭配上生動的線條與配色;這樣的隔間規劃讓人可以更自由的作運用搭配,如果你有很多紅酒,也不妨將它們做分類,每一層是一個年代區間,或是同樣的產地,在與人細數家珍的時候更加方便條理!

13

哪裡需要放哪裡,一櫃多功的訂製紅酒櫃,除了方便收納之外,更能展現擁有者的風格喜好、營造家的風格。皮製的外觀點綴些許金屬元件,讓整體更有復古的感覺,讓紅酒櫃與紅酒一樣,越陳越香越有韻味。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