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

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是原裝沙發中人氣非常高的款型,連專業的訂製沙發工廠都不禁深深著迷;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時尚個性深深展現了家的品味。

ㄇ

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從造型就開始和別的沙發款型與眾不同,刻意設計反摺的扶手,不僅是扶手更是舒適得靠枕,讓坐的人用各種角度都能舒服的享受這張沙發的美好;另外一個特別之處在於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的靠背與扶手都是可調整角度的,使得這張沙發可以完美適合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ㄏ

家是放心、放鬆的地方

每天出門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擁有一張舒服的沙發是何其重要的事;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不僅外型充滿了現代美,其製程與機能也都是非常講究舒適和機能,使得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成為高人氣的詢問系列之一。

ㄋ

這種大膽的用色在沙發組中是較少見的嘗試,不過只要搭配得宜,反而能造就出一番不同的風情。紅色像西班牙般的熱情,藍色像地中海式的浪漫,跳脫傳統束縛,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嘗試了多種不同的顏色,每一種都令人非常驚艷。

ㄏ

家的溫度,從沙發的舒適度開始

很多人會覺得沙發就只是家具裡的一環,但卻不知沙發不僅是在客廳中最重要的擺設,舒適度更是會影響一個人對家的感覺。有些人要買沙發會到世貿家具展或是一些連鎖家具店找尋成品沙發,講究一點的人會找訂製沙發工廠,或者選擇知名原裝沙發品牌以確保品質無虞。

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除了在品質、做工上都非常細膩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好搭配;即使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看起來較柔軟的款型,但搭配上硬挺的小沙發,整體看起來也不會顯得突兀,反而更增添了它的獨特感。

或許喜歡自己嘗試為家改造一番的朋友們可以多將不同的元素做組合,往往都會有一些新的火花出現,立馬讓家又變換了一種風格呢!

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除了在品質、做工上都非常細膩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好搭配;即使Baxter-Casablanca系列沙發看起來較柔軟的款型,但搭配上硬挺的小沙發,整體看起來也不會顯得突兀,反而更增添了它的獨特感。

ㄇ或許喜歡自己嘗試為家改造一番的朋友們可以多將不同的元素做組合,往往都會有一些新的火花出現,立馬讓家又變換了一種風格呢!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