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每個訂製傢俱的背後都有一個專屬的故事

新婚的孫先生帶著孫太太來到我們店裡,在他們夫妻倆攜手討論後,想請我幫他訂製傢俱,打造他們所想像的幸褔家園。

看著兩人手上tiffany的對戒和Cartier對錶,我就知道他們的社會地位不平凡,在詢問過後,才知道孫先生是卡達航空的機師,交談過程中,孫太太一直依偎在他的身旁,像個小女孩一樣,她開心得與我分享他們前一陣子去峇里島度蜜月回來,孫氏夫妻希望我們幫忙設計他們第一個家,有著歐式古典風格傢俱,高貴而典雅的、舒適而有質感的。

幾天之後,孫先生一個人私下邀我喝咖啡,與我深入聊到孫太太,說她是國際知名的鋼琴演奏家,曾經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大提琴家男朋友,然而,在她男友出國表演時出了意外離開人世,她從此鬱鬱寡歡、走不出陰霾,下定決心不再碰音樂,在一次家人安排的相親上,認識了自己,花了好大一段時間才再讓她相信愛情,重新碰觸她所愛的古典音樂。



孫先生想打造古典宮廷的風格,使用白、灰、米等淺色色調,讓老婆心情放鬆,既平靜又高雅,於是我向他推薦我們獨家的輕法式風格,「以雪花絨布料製作沙發,這種布料舒適柔軟。」我一邊說著一邊讓孫先生試摸其質地,「在木質傢俱上加簡單的立體簍空雕刻,讓傢俱變得活靈活現。」讓孫先生翻著過去客戶的照片,順道我也邀請他們夫妻倆來工廠參觀。


過了幾天,孫氏夫妻來到沙發工廠參觀,看著師傅們手工雕刻,並一層一層上漆料,聽著師傅用臺灣國語介紹,「手工做的所以無法很完美,但絕對是唯一,沒有人會跟你們用一樣的。」孫太太對傢俱製作感到十分好奇,左看看、右瞧瞧,跟師傅們相談甚歡,聊著我們的工法和雕刻花樣。


我跟孫先生在另外一邊看著師父們做著上色,一邊討論牛皮品質的使用,他決定使用我們從義、德帶回的全苯染牛皮,不太需要保養,卻越坐越亮、越有味道,正適合他們這種忙碌的職業,我自信地告訴他:「尤其是多年之後,你們一定可以確確實實感受到它的價值。」

交貨那天,孫氏夫妻倆十分滿意,孫太太雀躍的東拍拍、西照照,上傳Instagram跟朋友們分享,還送了我一瓶帕德納芮名門莊園的白酒,笑著說要跟其他朋友介紹我們公司。

多年之後,我跟他們夫妻倆依然有聯絡,常常邀請我到他們家聊聊近況、寒暄一番,順道聽聽BOSE音響播放孫太太的演奏,我很高興他們喜歡我為他們設計的,更開心我能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打破主客的關係和大家成為朋友。每個訂製傢俱的背後都有一個屬於它的故事,而我就是幫忙留存故事的人-傢俱製作商。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