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新婚家庭的裝潢好配備就是訂製傢俱。

一個家庭的建立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刻,卻也是最繁忙的,要煩惱房子、傢俱、家電等等柴米油鹽的事,齊先生和齊太太是預計五月結婚的準夫妻,他們在歐洲工作時認識,決定回台灣成家,他們想找不輸歐洲品質的訂製傢俱,於是找上我們。

還記得那天是齊先生和齊太太一起來到我們店裡,他們聽媽媽那邊的朋友推薦過我們的訂製傢俱品質,於是便前來詢問,經過一番懇談,才知道他們最近剛買了一戶位在大安的高級電梯大廈,室內設計採他們之前遊學、工作的法國,在郊區的歐式木屋風格,但在一些傳統的量販店或是IKEA就是找不到符合室內設計品味的傢俱。剛好某天在拜訪親戚朋友送喜帖的時候,看見我們浩角工廠做的輕法式訂製傢俱,對訂製傢俱感到好奇,一經詢問才知道我們是台灣少數專門在做客製化、少量、精緻的訂製傢俱工廠,才會來到這裡。


看著齊先生和齊太太滿懷甜蜜的笑容,我拿出我們輕法式訂製傢俱的樣品型錄給他們參考,並詢問他們希望什麼樣的風格,或是可以直接和我們的老師父直接溝通,可以全程監工,而且訂製沙發用的全苯染牛皮也是從德國和義大利進口的,品質絕對有保證,雕刻和上漆也是手工的,顏色也可以依據室內設計做搭配。


齊先生和齊太太聽到我們的服務內容這麼貼近消費者需求,終於感到安心不少,對於很多人剛開始建立一個家庭,總是難免焦慮,就像孩子剛出社會,少了父母的照顧各方面都要獨立,而成立一個家庭則是要跟一個人開始建立共同生活,住在同一個家、用同樣的餐具、吹同一台冷氣,蓋同一條棉被,也會有一起的小孩。在張羅一個家庭的種種細節,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意見,室內設計要採什麼風格,家裡的格局要怎麼劃分,訂製傢俱的款式和陳設的設計等等,齊先生齊太太兩人既甜蜜卻也辛苦的克服著這些生活的大小事,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個過程中盡力滿足他們的需求,讓他們的成家之路更加順利。

於是他們確立好想要的風格後,訂製傢俱的部分交由齊太太,婚禮的事交給齊先生打點,齊太太持續跟我們的老師傅溝通,像訂製床台的雕刻要什麼樣式,顏色要採低飽和的素雅風格,沙發皮要選哪一個款式的,各種訂製傢俱的尺寸問題。一直到定稿、交貨,我們也像是跟著齊太太家一同建立、成長,分享著她的心情。



過了一陣子,齊先生和齊太太來到,給我他們婚禮的喜帖,我有點訝異又是感動,我們不僅是客戶關係,更是朋友,我們見證的不只是一套訂製傢俱的製作過程,更是一個家的建立過程,想到這,就讓我更肯定自己的工作價值。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