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20-J先生不要扶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這些故事很可能連結起來,影響了生活選擇!

J先生是一位牙醫,他會成為牙醫跟他不要扶手,也有相對應的關係。

第一次與J先生在電話溝通時,覺得他做事很明快,溝通也很順暢,所以我們約了時間相見,當天J先生拿了一套歐美非常知名的品牌的沙發款式,要求我說要把沙發的兩側扶手拿掉。

我看了看,覺得不是很妥當,因為這款設計少了沙發扶手,感覺會很突兀。於是我建議他說,這款沙發不太適合沒有扶手,還是另找沒有扶手的款式!但是他卻不願意,他說:我就是因為這樣才來訂製的啊!

說的也是,訂製就是因為可以依個人意願。我忍不住好奇,問他為何有這種堅持,他才說出了自己的童年經驗。

他小時候家中有一座椅子,是舊式的客廳三二一組,除了座墊是舖上的軟墊,其他都是硬梆梆的,有一次他跟弟弟妹妹玩遊戲,在推擠當中他的下巴撞到把手,造成下方門牙齒脫掉了一顆,另一顆是斷了一半,但是因為當時已經換牙完成,他就這樣頂著少一個的門牙,和一半的牙齒,度過了童年,下巴也因撕裂傷而留下疤痕。

因為這個緣故,他對於椅子的扶手一直都非常感冒,也因為當時沒有能力做好一點的假牙,讓他在選填志願時想當牙醫。


長大後,每次選買椅子,他都只買沙發,不買原木椅,買的時候挑三揀四,因為他喜歡的款式通常都有扶手,即使是軟的扶手,他都不喜歡,後來才會想到要訂做。了解原因之後,我當然要全力協助!後來我真的幫他做了「類似」該款(還是要修改)的沙發,我依該款歐美進口家具沙發的款式,除去扶手,將側面的修邊修出簡約造型,讓整體的沙發看起來不至於像少了點什麼,視覺上呈現得非常自然。

訂製沙發最有趣的挑戰,就是符合買家的期待,這部分,我向來深具信心。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