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如何打造夢想中的浪漫訂製傢俱?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逛家具店的感動嗎?那種對未來充滿浪漫生活的想像,有些人想要的訂製傢俱跟室內設計可能一輩子都在夢想裡,但我們的工作就是將夢想付諸實現。

齊小姐來到我們店的時候,穿著京滬訂製旗袍直接走向我,表明是徐太太介紹來的,並且希望要訂一組特別的訂製傢俱。我看見她雍容華貴又古典的打扮,以為她是希望古典中國風的訂製傢俱,立即向她推薦了幾套,甚至給他們看我們的訂製骨董櫃等等,她嘴上連連稱好,就是表情不是大好,這時我才意會到自己的錯誤,像齊小姐道歉,問她想要的特別的訂製傢俱到底是什麼款式的,齊小姐非常害羞,確定身邊沒有其他客人的狀況下才跟我說:她想要像歐洲莊園風格的家具。

齊小姐之所以這麼害羞,就是怕自己的這個想法受到別人側目,當他說出她的憂慮時,我立即給她支持,她才緩和下來。齊小姐一生打拼,是商場上的女強人,老公在民國60幾年就去世了,是她自己一手把整個家養大,出身眷村的她自然不少外省的好朋友,但也因為朋友們都喜歡濃厚的中華文化傳統,所以她一直不敢說自己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法國洋娃娃的那股感動。後來有錢自己去了歐洲,自己租下整棟的莊園別墅旅遊,才一償自己浪漫夢想的夙願。最近齊太太在天母新買了一棟透天別墅,她希望自己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國外莊園別墅的感覺,室內設計什麼都打點好了,就缺符合風格的訂製傢俱,她對不熟悉的傢俱店員又羞於啟齒,好在朋友向她推薦浩角的服務貼心,她才放心一些。


聽到齊小姐的需求後我們立即向她推薦我們的輕法式訂製傢俱,輕法式是我們獨家研發,介於古典與現代之間,不會太誇張華麗,但又有歐式古典的浪漫。我立即向她展示我們產品的樣品照片,說明我們的雕刻和漆彩皆是手工,絕不會在市面上找到跟您一樣的傢俱,絕對不會成為坊間通俗的歐式家具;我們的訂製沙發牛皮也是進口自義大利跟德國,越坐越亮是這種全苯染牛皮的特色,也不需要怎麼清潔又不怕過敏,訂製床具採用的雪花絨手感更是極好。


齊小姐看著我們的照片很是心動,她喜歡樣品上低飽和又優雅的選色,於是我們與她確認好訂製床台、沙發的指定尺寸和樣式後,經過齊小姐與我們的師傅第一手討論後,終於完成她夢想中的訂製傢俱,完成她夢想中的家,那塊人生拼圖的最後一角似乎齊全了。





過了一陣子,齊小姐來我們的店裡想再添購幾個訂製茶几和櫃子,她的打扮仍舊是那副優雅的上海旗袍,但她的表情卻洋溢著印象派雷諾瓦畫作裡的少女臉上浪漫的紅暈。傢俱不只是生活,更是夢想,選擇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讓我們為您訂製完成,就是我們的使命。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