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系列沙發椅

由國際知名設計師Alain Gilles所設計的_來自紙盒裡切割變出來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系列沙發椅,擁有著明亮色彩的簡約現代鐵藝沙發工藝,深深激發摩登時尚的高端客群幻想原裝沙發訂作的渴望。

然而沙發椅常被視為室內設計角落中的配套,一般人都會想到要去沙發工廠或者是去IKEA尋找;在重視性價比高且深具設計感的高端族群,便會選擇Bonaldo品牌,而Alain Gilles所設計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系列沙發椅便昰最受注目的品項之一。

寶藍色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像似經由紙盒切割調整,再裝上金屬結構,構成沙發框架;沙發框架內擁有著更柔軟的深度座位空間,將其沙發座椅和靠背之間創造出動態運動;外表看起來方正沙發椅與細的金屬腳,做起來卻有意想不到的舒適柔軟空間;擺放在同藍色系牆面的角落旁,也能亮眼突出。

高級綠色絨布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椅,由側面可看到有著細長扁形高腳,延伸至弧邊與直線條的手扶邊內;將其擺放在鐵灰長沙發旁當配套,顏色的搭配給人感覺現代時尚奢華氛圍。


鵝黃色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椅放在藍色牆面的玄關角落旁,打著一盞燈光,更顯出鹅黃色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椅的舒適性十足。

紅色與藍色系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椅放在訪客室,舒適的和好友話家常。

現代簡單風格中大膽使用明亮色彩布藝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系列沙發椅,不同顏色的Bonaldo Structure Armchair沙發椅,不論擺放在那個角落,它都會成為最明亮與最稱職的主角。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