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19-J老闆

為客人著想的生意才會長久!

J老闆是一位食品工廠老闆,因為個人忙碌的關係,一直到年過40好幾都沒有生育,後來是老婆認真做了人工受孕才生下了他們的千金,對這個孩子他們百般的疼愛。所以當他們的孩子要上小學,要規劃專屬的房間時,他們來訂製兒童房間組,他們是以套房的概念設計,還要求裡面有要一座可愛的小沙發。

我向來不贊同定製兒童沙發,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說,因為他們的語氣充滿期待。我之所以不建議,是因為不實用。

我當然可以知道他們對孩子的寵愛,也知道他們捨得花錢,只要品質夠好,他們絕對二話不說,但事實上訂做兒童尺寸的沙發對家庭來說,實在不是非常的適合。品質好的沙發一座可以使用很多年,到時候孩子十三四歲身高拉長,你要他們坐這種兒童沙發,或許現在會喜歡但未來不見得會喜歡。

這麼好的材質丟掉又可惜,拿去送人也覺得不捨,所以我只好委婉跟他們建議,不如一開始就做可調式的沙發!我建議這座沙發可以先將椅背降低,坐下大約在成人的肩頰骨,兒童的耳側,然後將椅背做成兩層,第二層用可拆式的方法來處理,也就是我從外觀看起來他是小沙發,等孩子身形變大了,將一層椅背上翻(變成重疊),它的椅背高度就加高了,相對的位子也變深了,這是第一個部分。


第二個部分,我做了雙節式的椅角,也就是沙發是可以加高的,現在降低一個尺寸,將來把第二節加入,就可以銜接成較高的沙發。他們聽了相當滿意,認為我非常的用心再替他們思考,因此在價格上二話不說,他們訂製了全套的兒童房間組,而我則是以日後可以供大人使用的尺寸去思考變化,讓兒童房間看起來溫馨,但長遠使用較具彈性。

雖然在訂製沙發的過程當中,能成交當然是最好。

但不能因為希望成交,客人的所有意見都照單全收,我覺得我的規劃經驗較多,買家一開始沒想到,善意的提醒或許能幫人家省一筆錢,所以我都會盡可能提出最佳建議。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