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BonaldoGossip系列沙發

有話好想跟你說的BonaldoGossip 系列沙發,由Sergio Bicego設計;在原裝品牌家具擺設中,BonaldoGossip沙發也有可任意收藏擺放的地方,只要你想要它。

將皮革包覆在薄形鋼鐵作為沙發椅背和手扶邊設計,

不論是將其設計傾斜為彎曲或90度往前或往後彎曲,

都可創造出不一樣的裝置與體驗。

白色沙發的百搭,在客廳、訪客廳或書房的不同色彩的精品家具裝飾中,

都可成為最清爽與明亮的主角。

純白沙發,搭配海洋藍系牆面,純白長形鋼鐵腳,扎實柱立著沙發。純白沙發就好像在白沙灣畔上舒服可平躺的沙發,L型二旁的咖啡皮革手扶邊,上面放著純白膨鬆抱枕,就好像兩手一攤輕鬆舒服的平放在上面,而身軀慵懶窩在有深度的沙發內,令人好想入眠在沙發上。

三人座長型沙發與二人座組合的L型純白沙發,運用鐵灰皮革塊狀鋼鐵靠背不同擺放沙發座位邊後,所騰出的空位空間,則以90度往前或往後彎曲皮革手扶板,或左邊收藏箱設計,創造出多功能L型沙發。坐在不同位置,可共同品茶,可舒服躺著小歇,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L型靠背,左邊手扶邊

右邊一個座位沒有靠背

則將其收藏箱擺放在旁

而獨主一體成形的鋼鐵模型

皮革鋼鐵靠背就好像挺直的衣領

而左邊的手扶邊小小的翻領者

帥氣十足


重視深度的孔雀藍BonaldoGossip二人座沙發

如同沙發床

可一人舒適平躺或

二人半躺舒適的話家常

BonaldoGossip 系列沙發,有別於Sergio Bicego自己所設計的BonaldoAll-One與 A-Two系列沙發的落地沙發,增加細長形裝鋼鐵腳,並善加將皮革包覆在薄形鋼鐵作為沙發椅背、手扶邊與收藏箱設計,做出不同的造型擺放組合;同時也有別於其他的訂製沙發的靠背,將其厚度因薄形而縮減了,減少了沙發擺放空間,現代簡約的舒適依舊。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