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16-K同事的訂單

K同事是我過去在家具店的同事,他後來成為我的客戶,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吧!

當時我們曾在同一個家具賣場擔任業務員,他對於家具業似乎不是非常熱情,只是將它當作工作,也因為個人業績的關係,他後來並沒有在這家家具店繼續任職,不過他所認識的家具店比我還多。因為我退出家具賣場之後,自己開了工廠。他則是轉戰不同的賣場,也算是家具界的老手了,最後,他回老家承接家業,開了一間中型的餐廳。

他來訂貨的時候,我雖然能夠理解他的說法,但還是有點驚訝,因為他認識的廠商這麼多,他竟然會選擇向我訂製!他跟我說:就是因為懂,才會跟你訂啊!

的確,做我們這一行的,如果只能有買的選擇,當然就是要從眾多賣場裡找到關係最好,可以推薦合理價位的,但如果認識製作工廠,怎麼買都不划算!

這道理很簡單,同一模一樣的高等家具,如果用訂製的,原物料、款式,都可以依照喜歡去指定,只要你對材料夠內行,就不用擔心被騙,更沒有廠牌問題。進口歐美家具,單單運費、關稅、大廠牌的身價費,家具老闆就算肯犧牲自己的利潤,能買到價格還是很驚人。更何況,我們都不希望別人來殺價,自己又怎麼好意思去殺價人家!

所以,說來說去,當然是在國內專業工廠訂製比較便宜,自己可以隨家居的狀況選擇,哪一部分要多哪一部分要少,大小尺寸完全是依照需求,可以靈活選配。

再加上當事人是內行人,選料不用擔心上當,工法或內裝,一眼就知道優劣,完全不必要擔心高低水準的落差。

他跟我說,他在家具界的業績一直好不起來,在這行只是要混口飯吃,但家中的父母年紀大了,開的海產餐廳沒有人可以接管,所以他回去開海產店。他回去後,反而還比較得心應手,這次新家要買家具,他想了想,與其要用買的,不如找我訂製。他請我幫他做整體傢俱規劃,他沒有回去找以前的幾位舊老闆,打來找我這個老同事,實在謝謝他的認同,這真是一種鼓勵。


我很用心替他做了設計規劃,還建議了不少他一開始忽略的問題,特別是空間的運用,以及客房或未來孩子房間的預留。拜現在網路發達,我才不用跑來跑去,從網站上看圖討論,不然他家在高雄,我想到要跑這麼遠,還真的很頭大哩!不過,說歸說啦,有生意做,再遠也得去,只要是信任我的客戶,我都很樂意服務的!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