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PoliformSoho 系列沙發

嚮往一種全然自主的生活方式,希望沙發跟家具都在自己的藍圖下完成嗎?那麼你一定要來看專業沙發工廠大力推薦的國外原裝品牌PoliformSoho 系列沙發,找出你的靈感。

1

Soho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他最原始的意義是在居家空間工作,時間全然由自己掌控跟調配。但是換個角度來看,也等於是24小時都處在生活跟工作之中,於是怎麼分配變成一種哲學。要帶著一種全然自我、自主觀念的態度在生活跟工作間取得平衡,就是Soho最終的目的。設計師 Paolo Piva即是帶著這樣的想法在設計這系列沙發,希望能夠傳遞大家都要活得更有自我、更隨心自在。

同一款Soho系列沙發裡,設計師Paolo Piva卻很有個性的做出了不同的設計,仔細看上圖兩張沙發的扶手,會發現他們是不一樣的。不只角度不同、連扶手相接的方式也不同。一個是一體成形寬實版,一個是從外面往內做出包覆感,這點差異,就讓這兩張沙發傳達出不同個性了,非常完整的表現著Soho的概念。

2
3

除了在沙發扶手上可以有不同變化選擇,坐椅尺寸上也是可以改變的。整天都在專屬自己的空間中生活與工作,當然要賦予這個空間多功能功用。居家工作需要許多創意來源,有個舒適放鬆的氛圍,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側邊單張椅子尺寸加長,既有貴妃椅的功能,還能變成小睡片刻的好地方。工作時間長了累了,便可以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同時在相同款式的沙發座椅上也可以依你喜好的尺寸選擇兩人坐或三人坐椅。

4
5

喜歡只有單邊扶手的沙發就可以選擇這個款式,並且根據自己的習慣來配置合適的尺寸。想要這樣的隨心所欲,也只可能在專業的國外原裝品牌沙發找到這種服務了吧。

所以,想要更加個性化自己的專屬天地,這款PoliformSoho 系列沙發會是你的好選擇。在不同款式以及尺寸中自由搭配選擇,將最適合自己的沙發椅訂製出來,才能在這個家裡頭時時刻刻保持愉快的心情,讓生活與工作相輔相成、齊頭並進,為你做出最契合自己的沙發喔。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