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Poliform Bolton 系列沙發

喜歡設計特別的沙發嗎?想要擁有與眾不同的訂製沙發,就來參考專業的沙發工廠的推薦原裝家具品牌PoliformBolton 系列沙發,發覺小細節帶來的特別之處。

1

這款沙發乍看之下似乎沒有甚麼特別之處,甚至跟Poliform的其他設計師款式也很類似,但是呢,仔細看一看,你便會發現它奇特巧妙的細節,是讓人讚賞與驚艷的。

這款Poliform-Bolton 系列沙發採用貼地的設計,坐墊也是走寬大厚實路線,好像是由多個厚厚的方塊組合而成的。這麼規則的組合方式,好像沒有甚麼驚喜。但是在這張圖中,可以注意到它的椅背高度左右不相同。

2

從背面來看就可以發現到,椅背高度提高的這張沙發,是離開地面的。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在椅背的部分埋下機關,坐的人若覺得椅背不夠高,就可以拉高來因應個人的坐姿需要,這個非常貼心而且巧妙的設計細節,就能洞見設計師的細心程度。

Poliform-Bolton 系列沙發另一個可愛的地方,是它沙發表布蒙覆的方式。在圖中不難發現,它並不若其他沙發款式一樣,將表面布料繃的很緊實、平順,反而是在坐椅跟靠背的位置都多有皺褶。這樣的呈現方式雖然有點像是使用過一段時間的沙發才會有的外觀,但是反而讓人覺得既可愛又親切啊。


我認為光是這個可調式椅背高度的巧妙細節,就值得專業沙發工廠為你推薦這個Poliform-Bolton 系列款式了。像這樣的巧思,都是設計師曠日費時想出的設計點子,當然在坊間的家具展示間也許能看到類似的沙發,但是呈現出來的品質是不是能夠像原裝沙發如此細膩呢?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