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PoliformShangai 系列沙發

如果你曾在家具賣場買壽命不長的沙發而感到鬱悶,那麼你該到沙發工廠參觀訂製家具的細緻之處或者到原裝品牌家具店逛逛,就讓我為你介紹原裝品牌PoliformShangai 系列沙發。

1

顧名思義,這款Poliform Shangai 系列沙發是以中國上海市命名的。上海是中國近現代經濟發展的典範,快速成長的人口與經濟規模,也使上海成為經濟富裕的標地城市。在這樣高度現代化的城市裡,時尚當然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林立的大樓都是現代摩登建築,裡面的裝潢風格大都走向時尚現代風格,家具與沙發的選用也是非常挑剔的。而這款沙發是由設計師Carlo Colombo憑藉上海印象來創作的。其中摩登時尚的氛圍相當分明,置放在現代風的裝潢空間中,相互托襯。

Poliform Shangai 系列沙發有個特殊的造型,就是它的椅腳。低矮的椅腳以亮面金屬圓條包圍起來。這樣的手法,也是想要把現代化的精神,不留痕跡的展現在作品中。不管沙發表布的材質或顏色為何,金屬椅腳都可以相當清楚地傳達時尚又現代的意念。


3

仔細看看Poliform- Shangai 系列沙發的坐墊特別的寬厚,在一體成形的沙發座墊來說,算是做的比較高的。而這樣的寬厚座椅,配上鬆軟的抱枕,絕對可以在你享受沙發時光時,提供很好的包覆性,讓你越坐越不想起身離開。

除了沙發本身散發時尚的因子,更可以用各種不同材質、花色的抱枕來增加個性化。像圖片這款的深灰色沙發,配上各色深淺花色不一的抱枕,讓整個氛圍都變得活潑起來了。而且在沙發尺寸上,不一定要三張都一樣大,也可以如圖中的沙發款式一般,將側邊這張尺寸加大,變成有點類似貴妃椅的功能,也是非常實用的。

4
5

設計師Carlo Colombo在這個Poliform Shangai 系列沙發也是提供了不同尺寸可供選擇,依照家中人口、或空間大小來選定需要的尺寸,這也是專業沙發工廠可以提供的訂製家具服務中貼心的細節之一。想要加入時尚之都的行列,原裝品牌Poliform- Shangai 系列沙發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