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 PoliformParisSeoul系列沙發

喜歡舒服好坐的沙發,卻受限於空間尺寸的問題嗎?不妨參考一下專業沙發工廠推薦的原裝家具品牌PoliformParisSeoul系列沙發款式,或許原裝沙發別於訂做沙發能解決你的困擾喔。

1

這款PoliformParisSeoul沙發是以兩個城市來共同命名,想強調大城市小空間的概念可見一斑。巴黎跟首爾都是人口密集度相當高的城市,同時亦是時尚指標。這兩個城市地狹人稠,居住空間皆偏小,設計師Jean Marie Massaud以這兩個城市來命名這款沙發,無非是想要建立在有限空間中,依舊要保有時尚迷人的生活個性。

沙發整體較貼近地面,可以在視覺上爭取空間,讓狹小感消除。而寬厚的坐墊、靠背、以及扶手,都想要表現使人放鬆的氛圍,企圖在忙碌的大都市生活中,讓屋主一回到家,就能享受沙發在客廳空間中營造出來的愉快氣息。

2

設計師Jean Marie Massaud在這款沙發上的另個巧思,就是讓它兼有小邊桌及櫃子的功能。這對小空間客廳而言,是能將家具效能發揮到最大值的好點子,也不須再尋覓好用又省空間的桌櫃了。

相較於前面圖中介紹的多人坐沙發,這款PoliformParis-Seoul沙發也有兩人坐的尺寸,對於空間迷你的小客廳,真是再適合不過了!而原裝沙發最貼心的部分當然也包含沙發材質的選擇多元,不論是皮革還是布質沙發,都可以依照喜好來訂製。這些眾多的細節,在專業的原裝沙發工廠,都可以一一完成訂製要求的。

4

設計師除了為沙發設計小巧省空間的層櫃邊桌,最特別的就是這張迷你咖啡桌。這張金屬製成的小桌,可以隨著你坐定的位子移動,寬大的桌腳更顯穩固,還可以藏進沙發底下,完全不占空間。對於住在小坪數的你,PoliformParisSeoul系列沙發,同時是沙發又是功能性家具,根本就是利想中的夢幻逸品啦!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