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PoliformTribeca系列沙發

1

逛遍了各大家具賣場,卻依舊尋不著理想中的沙發嗎?讓沙發工廠來為您推薦不一樣的沙發,看了PoliformTribeca系列沙發,或許你會有所收穫喔!會想介紹這款Poliform-Tribeca系列沙發,是因為前幾天在跟朋友聊天時,提到了他對沙發的一些想法。以前住的房子小,夫妻兩人也忙於工作,沒甚麼時間窩在客廳享受沙發。現在有能力搬到大一點的房子,也有時間享受下生活,所以開始物色沙發。看了許多沙發成品之後,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跟合適的尺寸,所以便考慮要原裝沙發。而Poliform-Tribeca系列沙發的特別之處非常吸引他們

這款Poliform-Tribeca有幾種不同形式的組合方式,可以隨著你客廳空間的大小來決定適合的座椅型態。有三人座的,也有L型的,原裝品牌都可依照使用者喜好來配置沙發。

2

而三人座也可以選擇座椅長度相同的款式,或者側邊單張座椅長度延伸的。喜歡享有大座椅空間的主人,就會喜歡後者。除了單邊沙發,也可以另外搭配無扶手的寬版沙發椅。

然而最吸引他們的是,這款Poliform-Tribeca系列沙發厚厚的座椅!有如棉花糖一般厚實而蓬鬆的座椅外型,讓朋友的太太第一眼就愛上了。在視覺的加分作用下,讓她覺得坐起來的感受,肯定也是擁有厚實的支撐感,並且包覆性十足,也不擔心會過於柔軟不好坐。

4

而這款沙發採用金屬漆面椅腳,造型時尚之餘也提高沙發離地的高度。讓朋友太太最開心的,就是她新購入了時下流行的掃地機器人,而PoliformTribeca的椅腳高度,讓她不須擔心沙發座椅太矮而致機器人清掃不易的問題了!

最後,只需要選擇喜歡的材質,就完成一組他們心中理想的配置沙發了。不管喜歡皮革的溫潤優雅、或是愛上布質纖維的觸感,甚至是將兩種不同風格混搭,專業的原裝沙發工廠,都可以依照他們的心之所嚮來為他們夫妻配置沙發,完成他們對客廳的規劃藍圖。他們說這樣的品質與享受,在IKEA這類的賣場,是無法得到滿足的.原裝家具,真的有他的迷人之處.

5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