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家的好朋友!

有人說,在家靠的是家人,在外靠的是朋友,而我覺得朋友,其實就是你的家人,而你的家人,就是你在外的兄弟,今天,我們浩角沙發來的,全都是我的家人。

孫哥,李哥,砲哥,紅姐,在年假時來到了我們浩角沙發,在夜晚的樹林,我們好好吃了一頓。

在金融業上班的李哥,行頭還是一如以往的優雅。砲哥重重拍了他的頭,他綠色的軍大衣還是那麼醒目,而孫哥還是那麼的有藝術家氣質,拿筷子像是拿毛筆一樣,而紅姐則在一旁看著我,臉上的口紅塗的那麼美

「說真的阿,熊大。」她挽了挽我的手臂。「今晚有沒有空?」

「妳這玩笑開了一百年了拉!」我一把揮掉。

「我是說,幫我們這幾個多年的老友,做幾個特別的紀念櫃如何。」

「好阿,做大一點,把紅姐放進去。」砲哥說,她重重打了他的頭。

這時,紅姐卻笑著看著我說,「就放在你這……」我看了看我們的家。「都一家人,說什麼呢?」

1

紅姐的櫃子,我當然以她最愛的紅色進行設計。「簡直像是我用唇吻出來的。」「妳沒老孫有氣質就別亂說好嗎?」我笑罵,而她給了我白眼。

典雅的銅扣,和一顆一顆的亮白鉚釘,其實也是我給她的一點心意,去年離婚的紅姐,手上的戒指還是沒拿下。

在金融業上班的李哥,我幫他設計了這個和他衣服風格很像的英倫風櫃子,本來和砲哥在國中都是放牛班成員的他,在被一個傳奇的數學老師說很有數學天賦後,開始奮發向上,聽來像是麥特戴蒙心靈捕手的情節,最近李哥說,當年的老師還有和他聯絡。「他一直在鼓勵我……」

2
3

而以脾氣火爆聞名,在國中畢業後考入軍校的砲哥,不知後來是在裡面受到怎樣的「洗禮」,出來後竟然跌破眼鏡成為一個十分剛正的軍官,讓當時的豬朋狗友嚇得一哄而散,曾經在一次社會案件中抓住現行犯,受到警方頒獎,而砲哥的母親當時坐在下面,淚流滿面。

酷似迷彩衣的櫃身,讓砲哥愛不釋手。

4
5

一顆一顆間隔相同的鉚釘,讓砲哥想到軍裝的鈕扣。

向來沉默寡言的老孫,在國中時是十分文靜的白面書生,有次砲哥想找他麻煩,他竟然不畏戰的和他打了一架。「靠,這個人有意思!」從此彼此成為了朋友,後來他成為了一個頗為出名的書法家,老孫說:「我那時在看的是武俠小說啦!」

6

a而我熊大,在那時自然也是因為我壯碩的體格,有了這個外號,在和紅姐相識,破哥吃醋,李哥攪局,而紅姐竟然喜歡老孫的混亂局面下,度過了這風風雨雨,我也給自己設計了這個紀念櫃,鮮黃的顏色,和我爽朗的性格很像。

這四個人都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家人,在這個每年一次的年假時,我們相聚,而日後當我的家人,或是他們的家需要任何家具,我也隨時歡迎他們過來浩角沙發!我們的家!

8
9

11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