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PoliformBristol系列沙發

原裝家具沙發的選擇這麼多,該如何挑?訂製家具及訂製沙發又能否達到你對品質的要求呢?讓沙發工廠來為您推薦這款-原裝家具品牌PoliformBristol系列沙發。

1

單一色調的沙發,不管在哪種風格的裝潢中,都是很容易搭配的品項。這款沙發刻意以同一個顏色呈現,更能讓居家裝潢的特色有所突顯。

沙發的整體外框採用薄型設計,搭配上加厚的椅墊,能夠厚實的支撐著坐下時的力道。低矮的椅腳,也讓整個沙發的重心更顯穩固。而薄型外框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使的沙發整體座椅看起來更為寬廣、舒適,座位變大,讓使用者乘坐空間更多。

2
3

由於整體沙發構造採用薄型外框,設計師Jean-Marie Massaud特別將椅背上的靠墊,設計為兩層,以增加坐下時對於背部的支撐力及舒適度。兩層靠墊也可以依照沙發使用者的喜好方式來自行擺放。

假如你不想在沙發旁邊擺上小邊桌,Poliform-Bristol這系列在單側扶手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設計,除了在視覺上有特色之外,也使寬大的椅座看起來不單調。喜歡在沙發上閱讀的你,可以隨手把書擱置在寬扶手上。這個扶手看起來既整體,亦滿足了小邊桌的功能。

4
5

你若喜歡越簡單越好的沙發,那麼也可以選擇Poliform-Bristol系列中這個樣式,沒有邊桌、沒有寬扶手,簡單形式的座椅,配上一張你喜歡的桌子,給空間一個純淨的感受。

Poliform-Bristol系列沙發有個貼心的地方是,你不需要再尋覓一張相襯的邊桌,設計師已經幫你想好怎麼搭配了。在側邊以及後方,都以木作層櫃幫你延伸出巧妙的使用空間。既是桌子、也是櫃子的雙層空間,能夠更靈活的置物。這麼聰明的運用,就是Poliform一直以來把木作融合在家具中的概念實踐。

7
8

但是設計師比我們想到的多更多。除了邊桌的層櫃空間運用之外,他做了一張桌子,還巧妙的隱身在沙發之後。我想這個精采的巧思,不是外面訂製家具工廠隨意可以做到的。

喜歡空間更為整體一致的話,Poliform-Bristol系列也提供了完整的選擇,讓沙發、桌子以及電視櫃系列式的呈現。

這樣的空間,適合全家在假日一同享受親子時光,來場親子小電影,一邊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樂,增進家人間的感情與互動。或是夫妻兩人,各自盤據一個角落,泡起一壺鐵觀音,或是煮上一杯耶加雪菲,聽著柏林愛樂的悠揚樂聲,讀著自己喜愛的東野圭吾小說或財經雜誌,享受這份由Poliform-Bristol系列所展開的靜謐的時分。

6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