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讓您訂製的紅酒櫃,和所裝的紅酒一樣美!

訂製的家具,能否如美酒一般,越陳越香,浩角沙發全台獨家的全苯染牛皮,能隨時間而更有成熟的美感,並依想要的尺寸,顏色客製化訂做,來這喝杯美酒吧!

1

在浩角沙發全台獨家的全苯染牛皮技術下,隨著時間流逝,皮箱不僅不會減低美感,卻有更加成熟的特別風味,每天觸摸它一次,是蔡先生最愛的習慣。

看過這麼多的客戶,想來沙發工廠訂做家具與櫃子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有放不下的事物想要珍藏。今天的客戶,是個在倉儲業頗有資歷的高階主管,也是我兒時的朋友,蔡先生。我們平常登機時的行李,通過海關的貨物,有許多都要透過他的幫忙。但這次換他來到了浩角尋求我們的協助。

「你看這張照片。」我看了看這張照片,是他當年在海外留學時,和一個年輕的白人女孩合照的照片。我發現裡頭的家具都是美式風格,要價不斐。「那是我和她住的屋子,我一直很想重現它……」蔡先生在留學回國以後,也談了好幾段感情,但是對於和白人女孩這段,卻很少和朋友提起。

看來他想珍藏的寶物,是回憶阿!隨著當年的照片,我開始重現他當時所用的櫃子,而且希望能更勝以往!

黑色牛皮上的細膩車縫線,把每格抽屜分開,最上一格還可往上開啟,使用上的巧思,讓蔡先生相當欣賞,希望他未來的妻子也能使用

他拿出當年的照片,她的女友穿著華麗,拿著名牌包包笑容燦爛。我在幫蔡先生重現後,還把訂製斗櫃的銅扣部分改得更加典雅,且在最上面多加了一個能往上打開的抽屜!希望他能放進更美好的事物!

2
3

除了典雅,這個櫃子還特別把最上一格的收納空間更大,造成的視覺效果給人一種耀眼的感覺。

蔡先生說前女友專門放香奈兒包的櫃子不只一個。」「這麼多!」我驚訝的說,看來不是普通的富家千金,難怪蔡先生一直沒說她是誰。他又訂製了一個相似的斗櫃,但最上一格的體積要更大,能放更多東西。「我總是懷疑她到底有多少名牌。」

「這裡是她放衣服的地方。」我想我又會聽到諸如Dior等名牌女裝的名字。「但大部分是我的。」蔡先生說:「她總是會自顧自的買些高級男裝給我,這讓她的父親相當火大,一直認為我是吃軟飯的。」他說到這,眼眶似乎帶著淚水,在個中年男子身上特別顯眼。

我照著他照片上的櫃子進行重現,但是斗櫃中每一格抽屜的收納空間都設計的更大,且打上耀眼的銀白鉚釘,就像是她女友相約成婚時去的教堂十字架。也想他讓知道,他能放進更多美好的事物。

4
5

走到他的書房,他在這個地方,特別訂製了一個長櫃。「這是要放?」他打開雙臂。「不會吧!」他突然展開童心說:「當時,我曾和我女友說,如果他爸在突擊檢查,我就躲到櫃子裡算了,但是鑽不進去抽屜,就躺在了上面。」後來,蔡先生在裡面放了頗為喜愛的相冊,沒想到數量還真是不少。

「去過了許多家具行,都找不到像照片中那樣典雅的電視櫃。」蔡先生嘆息。「說到家具,你才是專家。」他笑說,在這個蔡先生所要訂製的電視櫃上,其金黃的鉚釘,一顆一顆的打在深色的牛皮上,輕輕拉開抽屜的典雅把手時,總讓他說注意力有時勝過那價值不斐的高級電視,他特別喜歡這充滿古典氣息的電視櫃。

6

酒櫃金色的扣環和鉚釘,在放進了高級紅酒後,像是表達了它的星級。讓人一看就有種富麗堂皇的感覺。扣環的貴氣造型,讓蔡先生想到當時的家門。

「當我回國後,最常做的,就是飲酒澆愁。」看來他為了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受傷很重,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當天我們喝了杯他精心珍藏的紅酒。「我也要一個紅酒櫃,但是要更大。」

蔡先生特別喜歡這個櫃上獨特的白色花紋,在穿過鉚釘後,莫入了深色銅扣之中,有種北歐雪屋的感覺。

「這可以改成雪茄專用櫃嗎?」「哦,是想抽到滿屋子灰嗎?」我笑答:「當然,我們浩角的家具,都是能完全客製化的,想要什麼大小和顏色,你儘管說。」他拿出了一個Cigar Afi雪茄,像是想到了什麼,卻沒有點火。

8

這也是蔡先生訂做的酒櫃,深色的櫃身和實木的光澤,而纏繞的實木像是把櫃子給綁起。卻在扣環啪搭一聲打開時,打開了蔡先生秘藏的心事。

「至於這個皮箱,你要放什麼?」這個皮箱,是依著照片中他女友送他的來訂做。「不,什麼都不放。」蔡先生說:「我打算要放下一個值得珍藏的禮物。」照著舊情人的照片,我還原了他的回憶中,也讓他重拾了自己

看來,我的好朋友,也終於也有他放不下的事物了。他把箱子靜靜收起。

「我們不醉不歸!」

10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