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雄大小傳之你對美式懂多少5-美式沙發對人的重視

1

美式沙發在家具款式中,相當受到歡迎。

但多數人會以為美式就是非常現代的傢俱,但事實上美式家具也有所謂的復古系列,這一部分是多數人較為忽略的。

美國是「合眾國」成立不過2百多年,它的居民來自於歐洲的殖民,而這些國家的移民,當然都有自已原始的生活習性與對居家用品的喜好,經過長期不斷地融合之後,美國的風格反而展現出很多民族的文化元素!

2
3

所以整體來說,美式家具的派別跟類型比歐式多元且豐富!

或許這就跟美國立國的精神有關,追求自由、開放、自我價值的特色。

同樣是鄉村風,歐式的鄉村風格跟美式的鄉村風的感覺就不同調,對美式家具了解的人,會發現美式家具,最重要的是對「人」重視,它不要拘謹的生活,不要過度在乎細節,而是將隨興、自在放在第一位,這部分,該說是它最大的特色吧!即使是復古,也離不開希望以放鬆方式生活的期待!

4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