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家具工廠推薦沙發-de sedeDS-22系列沙發

厭倦了沙發工廠一成不變的沙發款式?找不到喜歡的訂製傢俱設計?跟著我們一起來欣賞來自瑞士的de sede精品家具品牌,de sedeDS-22低調優雅的現代沙發起發您心中對的沙發不一樣的想像。

1

本篇要帶大家來欣賞的是來自瑞士的精品品牌de sede,de sesd在國際時尚傢俱品牌中是潮流與時尚的帶領者,它所設計的款式常常有令人驚豔的作品,在de sede-DS-22系列沙發中我們就可以看到一點端倪。

由StephanHürlemann所設計的de sede-DS-22系列沙發,看似平凡,但是卻有著不平凡的精緻設計,甚至有評論家認為de sede-DS-22系列沙發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座高雅的藝術品,有它存在的空間,沙發不只是休息的地方,更是一個薰陶身心靈的高雅殿堂。


de sede-DS-22系列沙發模塊化的傢具設計可以靈活組合沙發,隨時適應不同的空間條件,但無論如何擺放,舒適性與永恆性都是它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特色。

de sede-DS-22系列沙發最大的特色在於牛皮接縫的水餃邊的車縫工法,這非是一般的沙發工廠能夠製作的,一般的訂製傢俱不一定能夠有經驗足夠的老師傅,這樣的全牛皮沙發不比人造皮,牛皮的厚度考驗著師傅的工法,但也因為經過繁複手工製程,沙發才能呈現如此的俐落線條感。

de sede-DS-22系列沙發另一個受到矚目的設計就是它的架空腳座。使用大比例的金屬腳座加上簡約的黑色框架,毫不費力的承載著沙發本體,讓視覺上十分輕盈,de sede-DS-22系列沙發是專門為客廳設計的作品,沙發的深度達69厘米,柔軟有彈性的靠背與坐墊,無論您是坐在沙發上來杯紅酒與朋友輕鬆談天,或是慵懶的賴在沙發上,都可以帶給您無比的舒適感。


5

有設計家認為de sede-DS-22系列沙發就像有個性的藝術雕塑,就像勞斯萊斯或保時捷的跑車一樣,光是擁有它還不夠,細細的玩賞它的美,如品紅酒一般不看優劣,只有品味非凡的價值展現。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