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de sedeDS-276系列沙發

想訂做傢俱卻又不滿意坊間沙發工廠的品質?想要一組時尚的牛皮沙發,訂製家具工廠卻做不出來,這時候您該考慮沙發工廠推薦的de sede ds 276原裝系列沙發,從欣賞歐洲精品家具沙發,沙發工廠帶您鑑賞經典非凡的現代沙發

DS-276

de Sede是於1962年在瑞士創立的純手工高級傢俱品牌,它的前身是一個馬具作坊,直到1965年de Sede AG誕生,並很快發展成為頂級的瑞士家具工作室,獲得了國際家居業的認可。de Sede最令人著迷的部分在於它對於牛皮沙發的掌控非常熟稔,搭配上各式的設計,讓皮革與沙發的結合有了完美的呈現,一般的訂製家具要做出這樣質感的沙發十分不容易。

de sede-DS-276系列沙發是一組具有衝突美感的特色沙發。它是一位來自德國柏林的設計師Christian Werner所設計,他除了設計家具之外,同時也有自己的室內設計與建築事務所,所以在Christian Werner的設計中,可以看到有別於傳統家具的概念與表現形式,他的每個設計都在挑戰現代沙發的新思維。


3

如果你想要的不只是一座普通的牛皮沙發,家具展、Ikea這種大眾口味的沙發已經無法滿足你的需求,de sedeDS-276系列沙發會是你很棒的選擇。

4
5

de sedeDS-276系列沙發有著非常大量且豐富的曲面,先從它的扶手來看,朝內的那一面採用的是大角度的弧型,就像是1/4的橢圓形般,在視覺上十分得柔和,而弧型的扶手與沙發靠背的連接觸也刻意的設計了弧度,沙發坐墊的邊緣處也避開了直角的設計,用角度很大的圓角收邊。

DS-276
7

整座沙發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張開雙臂,等著你來擁抱的家人一樣,強韌的牛皮沙發表面,但是確有著些許的皺褶,內部採用的是非常柔軟舒服的海綿,這在海綿填充的技術上是非常大的考驗。

如果你已經看遍了坊間的訂做傢俱廠商,應該就能發現為什麼原裝傢俱的單價如此之高,卻還是有許多豪宅主人或私人招待所依然非它不可,精確的製作手法與拼接技術,簡潔的現代感設計,並不是坊間一般的沙發工廠能夠做出來的質感。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