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哪裡可以找高品質的復古訂製傢俱?

1

你可曾想過一件好的訂製傢俱代表的是別人最珍惜的回憶?陳夫人為了她來自國外的婆婆:從義大利遠道而來,為了陪伴兒子與新生的孫子,年邁的她住在台灣,雖喜歡台灣的便利的生活,卻時刻想念自己在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酒莊別墅,夜夜睡不好、吃不好。為了一解老人家的思鄉之苦,黃夫人決定重新做別墅的室內設計,並重新訂製傢俱,因此找上了我們尋求協助。

還記得黃夫人那天到我們門市,我們第一次見面卻有種熟悉感,她也直接了找上我,並表明自己是梁太太介紹來的,聽說幫她女兒做訂製傢俱的嫁妝讓她很滿意,說我們口碑好,才放心跑這一趟。聽到黃夫人這麼說,我們備感榮幸,並熱心的詢問她的煩惱,才知道了黃夫人的婆婆原來不是水土不服,而是家室不服。


對老人家來說,一個舒適有品質的生活環境能帶來安心、自在的踏實感,我很能理解黃夫人說的情況,因為我自己的母親也是這樣,一座沙發用了幾年都不肯丟,因為有那個沙發才有那個踏實感,也就是因為那把家裡的骨董訂製沙發才讓我投入了訂製傢俱的工作。

於是我詢問黃夫人:是否知道婆婆老家傢俱的樣子?黃夫人說:她也不是很清楚什麼款式,只知道很古典、很歐洲、雕飾很繁複,於是我拿了幾件我們巴洛克式、洛可可式設計的傢俱給黃夫人回家讓婆婆參考。隔天,黃夫人便選好幾件的款式給我們看,但黃夫人有些不放心,她不敢說但我大概猜的到,她怕台灣的訂製傢俱只有歐洲的外表而沒有歐洲的品質,於是我主動提出讓黃夫人參觀我們的訂製工廠,並且打出品質保證,我們的牛皮都是來自義大利和德國,無論是縫工還是手釘,做工的細緻度絕不輸給歐洲,不滿意做到讓您滿意就是職人的精神,這時黃夫人的神情才略略放心。

4
5

為了體貼黃夫人的時間,我們開始訂做後便依照進度的給黃夫人看製作的進度。

8


之後某天,黃夫人來到我們門市,竟帶了一支經典奇揚地紅酒要送給我們,我心想怎麼能收黃夫人如此厚禮,原來是黃夫人的婆婆收到我們的訂製傢俱後愛不釋手,搭配整體歐洲古典鄉村風的室內設計更是體襯,能讓她婆婆開心盡到孝道,她說都歸功於我們,因此特定從他們家的酒莊送來幾支經典紅酒給我們做答謝,還堅持要我們收下才肯離去。

其實,是黃夫人對她婆婆的用心,才讓她婆婆能如此舒適的住在台灣,我們只是發揮黃夫人對婆婆無私的愛,努力達成她的需求。傢俱是一個家裡最親近人的物品,我們睡在上面求一夜好眠,坐在上面求休憩的安穩,如果傢俱給人陌生、疏離、低品質的感覺,一個家哪怕雕梁畫棟住起來也不舒適,這點心得不只從黃夫人身上我學到,更是從我自己的母親身上體會到的。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