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家具-Rolf Benz924系列

與家人、友人、情人一同享用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但如果只有好吃的食物,卻沒有同樣好的餐桌放置餐食,是不是會覺得美中不足?所以一張好的餐桌,扮演重要的角色。

延續969的簡約精神,這款Rolf Benz在2016年推出的rolfbenz924餐桌,從桌面到桌腳桌腳大玩創意設計。首先傳統的桌面幾乎是平滑一片,但924卻從兩端削薄一直到展延厚度,呈現少見的流線型,這讓原本只是單一風格的長桌有了不同角度的美感和趣味,我想這也是969設計師想要傳達的不流俗、擁有個別且獨特的精神內涵。

再來是桌腳部份,這次它不用金屬,回歸自然用木頭一體成型的視覺感,增加穩重大器和堅固耐用的質感,是一張很適合擺在家裡的桌子。為了配合924的產生,Rolf Benz設計出624長條椅與它做搭配,玩出像戶外野餐般另一種創意趣味,也是打破傳統餐桌的固有的配椅方式。969有天然橡木,黑橡木,核桃和老年灰色核桃四種顏色可選擇,不管是挑什麼顏色,969都會是空間內讓人想要細細品味的傢具。

1

924長型桌的底座依然是設計的亮點,而桌面兩邊線條由淺至厚,做出漂亮的流線型。

924餐桌與624長條椅組合帶來創意趣味。

2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