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雄大小傳之浪漫多情談歐式-玫瑰夫人的歐式家具

為了這一篇文章的主題,我想了好久,因為說出對方的姓氏似乎不太禮貌,以英文作為代稱好像之前某系列文章已經使用過了,所以思來想去,我就以買家最喜歡的花作為代表吧!

玫瑰夫人其實是移居海外的一位女士,她跟先生很早就帶著孩子到海外定居。

後來先生往生,經濟優渥的她開始思念家鄉,所以常常往返於兩邊,但是這時他在台灣已經沒有房子了。她說,剛開始移居到海外時,還在台北留了一棟房子,方便來來去去可以使用。但幾年後回來的機率越來越少,所以在房產高價時,順勢將房子賣了。由於初買的時候價低,拜土地重劃所賜,該房轉手也的確讓他賺了一大筆!

她與丈夫當時就以這筆資金,在海外買了一棟房子,說來也是機運(唉呦,我實在覺得運氣這東西是真的),當時據說該地的房地產價格還算平價哩!所以,他們加上本有的積蓄,買了一棟很棒的房子!後來,孩子大了,成家立業買了新屋,搬到另一座城市,雖然離得不遠(對台灣來說實在離很遠),但幾乎都居住在另一個城市裡,她與先生常覺得房子過大,沒想到數年前,先生過世了。

ㄅ

丈夫去世後,她一個人在這個家中覺得有些寂寞,於是她開始常往返台灣,最後跟孩子商量回到台灣定居。她說:其實人真的會有落葉歸根的想法!我那一棟大房子賣了,在台灣可以買一棟很不錯的房子哩!

果然,她將房子賣了,花不到一半的錢,在台灣買了一座豪宅。

經由朋友輾轉介紹,她們向我訂製傢俱,為什麼說她們呢?原來是這位夫人有三位手足,一位哥哥、一位弟弟,中間是她和妹妹,妹妹的生活狀況較不如意,結婚多年後離婚,目前獨居。她覺得自己回台灣之後,與其一個人住,不如邀約妹妹來,她覺得兩個人可以住在一起互相照應。

所以玫瑰夫人就買了一棟房子讓他妹妹跟他共住,並為她準備屬於自己的房間。

夫人的品味很好,她與妹妹來廠裡洽談訂製之前,我們通過兩次電話,她也將自己挑選的款式跟我說,她所挑選的品牌款式都是以歐式家具為主,其中她最喜歡的是玫瑰雕花的歐風家具。

ㄆ

玫瑰這個圖騰在歐式家具是常見的,如果了解希臘神話朋友,就可以知道希臘神話里,玫瑰是花之皇后,她跟愛情有很深的關係,有人說玫瑰艷麗,有人卻說她是優雅,但事實上玫瑰艷而不野,有她的強烈卻不至於讓人覺得跋扈,至於她的味道,比起其他花種則較為淡雅、恬靜。

很多女士在挑選歐式家具時,對玫瑰圖騰或相關元素多半情有獨鍾,因為女性特質裡「愛」的元素是不可或缺的,再美麗高貴的女子,在愛情的面前都成了尋常的凡人,反之,再平凡的女子,在愛情的面前都成了高貴的公主!

不過,我有特別與玫瑰夫人說過了,她目前與妹妹同住,平日生活起居並未請管理者,只是每周來二次的居家清潔員,所以即使是玫瑰系列的歐風家具,花紋的刻法還是要特別注意落塵與雕刻縫隙兩者間的問題。浪漫歸浪漫,身為手工家具製造業者的負責人,我總是希望為客戶設想更多!

玫瑰夫人對於我的專業和細心,一直相當稱許(其實這是應該的),所以把許多大型的家具都交由我代為製作與挑選,她是目前向我訂製歐式家具中,最大量專一使用玫瑰雕花與相關圖騰的女士。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