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訂製讓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傢俱

訂製沙發的好處就是能自由選擇風格,根據自己的個性和喜好,搭配家裡的室內設計,製作出無違和感的傢俱,張老闆就是看中我們能符合他的要求這點找上我們,請我們一起完成自己老婆的願望。

11
22

幾個月前,一位提著Hermes公事包、身穿Armani西裝的男士在我們店門口張望,東看看、西瞧瞧,似乎是在找什麼,於是我上前詢問,他向我問道:「請問你們有像公主一樣高雅款式的沙發嗎?」當下一聽我還嚇了一跳,想說一個身材壯碩的男士居然喜歡公主系列,請原諒我的性別偏見,但我真的震驚了一下,不過在和他更進一步聊過之後,才曉得原來他是想幫他的妻子訂製傢俱當作生日禮物。

3

張先生向我表示,他來到這裡是為了結婚二十年的老婆,看著他手上戴了勞力士手錶和藍寶石婚戒,我就理解到他的身份地位一定不平凡。再確定我們能提供傢俱訂製的服務後,張先生邀請我到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餐廳喝咖啡,聽他娓娓道來。

他告訴我,他是一名知名珠寶品牌的台灣代理商,40歲的年紀能有如此的成就我真的十分敬佩,他說他的妻子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嫁給他,那時候,他還是一個毫無成就、領著固定薪水的公司小職員,他努力存錢、打拼,才有了現在的成就。而這一路上,他的妻子不但沒有嫌棄,還默默支持著他,為他打理好家裡的一切,讓他可以無憂無慮地專心拼事業。

張太太勤儉持家,就算現在家裡的社會地位大大提升,她依然不改節省的個性,不追求繁華富貴,好幾次,張先生買了LV包包、Chanel香水、Tiffany手鍊等昂貴飾品,她都只是微笑收下,然而,用個沒幾天就把它們收到儲藏室裡。於是這次的生日,張先生想破頭才想到妻子會喜歡什麼又不會因為太過高調又將它收起來。

每個女孩都曾經擁有公主夢,張先生希望能為妻子完成這個夢想,他想設計公主系列高貴典雅的傢俱擺設,我聽了張先生的需求後認為這個禮物真的能讓妻子打從心底的開心,傢俱非奢侈品,而是生活必須品,既不用帶出門又是實用的,相信張太太能確實喜歡這份禮物。

5
6

經過一番溝通後,明白張先生想要的風格設計和品質的堅持,於是我向他展示我們從義大利跟德國帶進來的獨家牛皮,愈坐愈亮愈有味道且不太需要保養,不但能減輕張太太親自打掃家裡時的負擔,還富有高貴的質感,甚至邀請他到傢俱工廠,親自參與製作、監工品質,減去他的擔心,並確定我們做的就是他所想的,親眼證實了師傅一顆一顆釘上鉚釘和拉扣、手製手縫,他才來一次就完全信任我們,交給我們去做了。

7
8

交貨那天,張先生說:「我覺得很幸運能找到你們。」張太太更是落下感動的眼淚,這份禮物-高貴的傢俱,真的與他們家的裝潢設計很符合,也完成了那份公主夢。

9

我永遠記得,張太太收到「生日禮物」的驚訝的表情和喜悅的笑容,能滿足每個客戶的要求,達成訂製傢俱想傳達的目的,就是我最欣慰的成就感了。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