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Rolf Benz 310系列

對於剛買新家的新手夫妻來說,如果要找一座適合居家的沙發,沙發工廠會推薦這款Rolf Benz的310沙發系列,易於融入空間,和裝潢互相搭配。

色彩淡雅平和、俐落簡約的造型線條、舒適的機能,讓rolfbenz310沙發系列可以和許多空間互相搭配,產生和諧的美感,是許多新手客層踏入Rolf Benz世界的最佳入門款。它不以搶眼、豪華取勝,但讓人看了卻無比舒服,為居家空間增添一份寧靜的溫馨感。

不過,話說回來,我在沙發訂做工廠接觸過許多客人,普遍台灣人不知是不是對自身的美學品味不是太具有信心,因此,在挑選沙發色系或是茶几時,都偏向走安全牌,好處是不會出錯,但難免缺少個性化,辨識度很低。310沙發系列除了有大家喜歡的米白色和深灰色,也有較色彩較飽和濃烈的椅面可供選擇,我都會嘗試鼓勵客人大膽挑個較不一樣的沙發顏色,能讓空間馬上多了活潑的生氣,不致於太刻板。

ㄅ

310系列沙發以簡潔的純粹主義者精神,成為該系列特色,厚實的靠墊、扶手、座椅與金屬沙發底座建構出的美感,是台灣客人相當喜愛的沙發系列。

310沙發系列同樣有多種不同尺寸可以作搭配組合,可以是大家閨秀也可以是小家碧玉。310同樣有多種布面顏色可以挑選,我想這組橄欖綠沙發放在客廳,洋溢濃厚的地中海風情,是很棒的點子。


3

寧靜的溫馨感是310沙發系列獲得品味人士青睞的最大原因。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