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Rolf BenzONDA系列

也許是受限台灣居家間不像歐美國家廣闊,因此,一般人對於對沙發形狀、擺放幾乎都停留在靠牆邊的一加二加三型或是L型,但如果你家中客廳空間坪數夠大,我會誠心推薦rolfbenzonda沙發系列。

ONDA沙發系列是Rolf Benz與德國名設計師Christian Werner 合作,此系列沙發的最大特色就是除了傳統的長方形外,還有五角型及不同長度的弧形等選擇,可以組合成歐美電影大户人家喜愛的環形排列,讓整個空間更活潑有變化,展現豪門大戶的另種品味,就像電影《大亨小傳》中的豪宅中所出現的場景一樣,十足的貴氣和大器,相信招待朋友來家中做客,面子裡子都顧到。

rolfbenzonda沙發系列讓人驚艷之處,不管是單人、二人到十人、二十人,你都可以根據空間尺寸設計組合出屬於家中最適合的那套沙發,你想要擺什麼型,ONDA都可以滿足任何空間需求,重要的是不論怎麼擺放,Rolf Benz堅持五十年的美感,依然存在。

ㄅ

ONDA沙發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座腳設計,打造屬於個人的品味。

ONDA沙發跳脫傳統沙發設計,有各種不同弧形可以互相組合搭配,讓空間更富層次變化。

ㄆ
ㄇ

圓弧狀包覆型的椅背,是ONDA沙發的特色也是Rolf Benz少見的設計,靠在沙發上,有極好的舒適感。

ONDA的單人扶手沙發具有濃厚現代感,單獨擺放與其它沙發系列混合,是項非常棒的空間佈置。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