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雄大小傳之輕法式-民間宮殿

喜歡輕法式家具的朋友們都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就是非常的在意小節,這個特質與這種傢俱的款式有關係。

大家請看一下我所選用的這幾張示範圖!

1
2

因為輕法式的工法,差異就在細節的處理,一定要有「貴氣」,所以有很多人都說這是「貴族家具」。當然,歐式家具其實多少有這樣的特質,但法式的白與金,就是更凸顯了這一個部分。

家具都很美(自己的孩子通通都是最好的),只是美的方式不同!

鋼管的簡單有個性、原木鄉村風的純樸自然,美式家具的熱情多元,歐式的典雅,每一樣都有他的粉絲。對家具製作業者,每一種特質都得到位!但唯獨法式家具,從製作到組裝到出場,就好像在呵護公主王子一般。

我常笑稱,師傅製作輕法式家具,做著做著,氣質都給做出來了!

這不是笑話,這是真的!尤其是他的純淨白漆,給人一種不敢冒犯的端莊感。的確,清法式款式中,金色、白色幾乎可以說是它的主色系,大家可以理解,白色是相當容易出現微瑕疵的家具,想要使用這一款家具的人,本身要類似處女座那樣樣樣都在乎小節,一點都不能馬虎的人,才會深愛這種家具,即便是大戶人家,什麼事都不勞自己動手,但是對於白白淨淨的色系,還是讓人稍有戒心,深怕難以維護。

3

所以每一次遇到訂做這種家具的朋友們,我都覺得很親切,事實上熊大也是這樣的一種人,雖然我沒有龜毛到每一個生活小步驟都非常的在意,但很理解那種喜歡輕法式的人在挑選法式系列時,那種對純白系列家具的鍾情跟勇氣,這是多數家庭不敢去嘗試的。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敢嘗試的人必有其性格上對環境品味非常「挑剔」的特質,如果你到他們家中拜訪,你就會發現這些人的家真的就是有條不紊、乾乾淨淨、清清爽爽,讓人產生一種彷彿走入民間宮殿的感覺!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