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要如何找到品質良好的沙發訂做工廠?

買房子搬新家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也會為了室內設計裝潢所困擾著,而國際時尚雜誌的副總劉小姐,特別追求自己居家環境品質的她,希望能找到符合心目中理想的訂製傢具品質而尋找到我們。

11

上個星期,劉副總透過秘書打電話詢問我們門市的營業時間,說要親自蒞臨我們的門市了解。

印象很深刻地是,當時劉副總穿著一身典雅的Chanel訂製服走進來詢問我:是否有相較於市面上看到的美式沙發,較為獨特或是高級材質的款式呢?

由於我們很重視客人的需求,想了解背後原因,我反問她:怎麼會什麼款式都不看就直接詢問訂做高級沙發呢?

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原來劉副總的職業背景是時尚圈的名人,對於美感之外,還有個龜毛的個性,就是對於家中各式傢具、器皿、用具的質料和獨特性要求特別嚴苛,而下個月就要搬進在信義區新添購的帝寶豪宅,然後邀請許多時尚圈的上流名人,一同舉辦喬遷之喜的Dom. Romane Conti紅酒主題派對。

早在三、四個月前就交代秘書要幫忙尋找合適的沙發工廠,但依舊還沒找到,透露出希望自己親自到門市詢問,能順利而且能夠盡快找到符合她心中的要求。

2
3

從劉副總的身材與皮膚保養,完全看不出來劉副總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咪,她主動透露說因小時候家境貧困,居住環境不是那麼好,不要說沙發或是彈簧床了,只能打地鋪或是躺在硬硬的木頭椅上睡覺,覺得既然現在有能力,希望能為自己的兩個小寶貝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家,讓小孩能睡得自在又舒服。

5
6
7

她的言談流露出內心重視居家空間的渴望,而我也能夠理解、感受到劉副總內心期許能讓家人享有良好生活品質的渴望。幾經討論,劉副總也親自到我們的沙發工廠裡與我們的許師傅直接溝通,過程中讓她感受到我們對客戶的用心。



3

許師傅不藏私地向劉副總透露牛皮材質是從義大利進口的,牛皮製作過程比起一般還要費工,因為是屬於霧面材質也會愈坐愈亮愈有味道,鉚釘手工縫製,一顆一顆釘上,使用傳統古法製作。

11

劉副總不僅感受到我們的服務熱忱,對於我們在傢具訂製上專業、嚴謹的態度,她感覺我們很懂得因應客人的需求而細膩、用心的訂作傢俱,她沒有想到小品牌的沙發工廠也能讓她如此印象深刻,很開心有找到我們,感到非常安心。

看到劉副總對於成品地滿意與歡喜,我們也非常欣慰與感恩,能這麼幸運服務到劉副總,並且將她在傢俱的需求上如實精確地做好,我們也很有成就感,而且顧客的回饋、鼓勵與支持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我想能夠滿足於每個家庭的需求也是做傢俱的使命。

13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