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Rolf BenzTENO系列

一般人Rolf Benz沙發最固定的印象就是方正的扶手營造出的簡約線條,但沒想到扶手不過是往外張了一些,就像多了些笑容,整個味道就變得親和起來,這就是沙發工廠要推薦的TENO系列沙發,不同於坊間沙發訂做噢~聽我細細道來。

Rolf BenzTENO沙發系列是Rolf Benz在2016發表新系列沙發,以「A NATURALNESS YOU CAN FEEL」為精神主題。比起以往方正線條,TENO圓滑的收邊,顯得厚實飽滿,最大亮點是扶手和椅背的精緻車縫線,讓沙發多了活潑自由的氣息,更具有現代感。

這款沙發從去年推出後,簡約的線條及舒適的座椅,是非常受台灣都會客人歡迎的一款訂製沙發系列,它的活潑造型配上彩度較高的皮革,具有點亮空間的效果,很容易為居家空間注入時尚的都會現代感,整個客廳變得時尚。

TENO沙發系列Rolf Benz之前系列沙發最大不同亮點是在沙發皮革染色上跳脫出傳統的色系,而是選用接近名牌包包才會採用的飽滿色調,如果你是對穿著打扮注重,且時時注意流行資訊的時髦人士,我想TENO系列會是和你非常相襯的一款沙發,唯一要注意的是可不要尖叫的太大聲。

1

TENO沙發的扶手略微向外張開搭配精緻車縫線,非常具有時尚感,尤其是這個接近HERMES招牌橘的皮革染色,真的會讓熱愛時尚的潮流人士瘋狂尖叫。

TENO系列沙發座椅深度和沙發長度皆可自由搭配,不論是一字型或是L型都可以選擇。

2
3

TENO沙發活發的組合搭配是空間最亮眼的焦點。

TENO系列沙發後背都有做工精細的車縫線。

4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