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最完美的投資,就是訂製家具。

搬進一個大房子、訂做新的家具是需求中的需求。找室內設計公司以及家具訂製工廠找得焦頭爛額的李先生、李太太,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了我們。

1

親人聚首,總是特別開心,三代同堂住在一起,那是更加喜悅。為了讓年邁父母與長大的孩子們都能有自己的空間,又有聚首的時光,搬進一個大房子、訂做新的家具是需求中的需求。找室內設計公司以及家具訂製工廠找得焦頭爛額的李先生、李太太,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了我們。

在今年10月初,專門從事投資管理的李先生李太太買下了位於天母的獨棟建築,打算讓之前各自住在不同地方的家人們搬進來一起住,希望能在這間豪宅裡創造三代同堂的回憶,也能彼此有個照應。趁著這個機會,也想擁有屬於自己家的幾套沙發及床台,達到最佳的舒適度。

為了照顧到家裡的每個人,我們分別詢問了每個家庭成員的喜好。
李先生、李太太說,他們一家都是運動迷,最喜歡的就是大家一起坐在沙發上看美國網球公開賽,所以這次想做一個特別大的沙發,放在準備著INFINITY音響組還有80吋OLED螢幕的娛樂室裡,去享受壯闊的臨場感,卻同時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家裡,不用再大老遠飛去美國賽場曬太陽。

爺爺、奶奶說,分開的椅子才好,一人坐一張,泡著鐵觀音,配著窗邊灑下的陽光,還能跟收藏的唐三彩、宋朝瓷花瓶搭配起來,平時不管是看書或是單純休息、聊天,都特別愜意。


3

但爺爺奶奶對於床台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或想法,覺得可以睡得舒服才重要。為顧及年邁的身體,我們建議製作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台,好處是不會睡一覺起來腰酸背痛,能獲得完整的休息,皮料選用我們獨家的牛皮,也能跟沙發做搭配。

女兒喜歡美式結合歐風的設計風格,特別指定沙發面料喜歡麂皮或毛呢布,她說,小時候,她最喜歡的毯子就是那種材質,軟軟的、毛絨絨的,臉頰靠在上面特別舒服,尤其她又最愛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或看書看電視,都是絕佳的享受。

5
6

兒子喜歡純正美式風格,早上起床都喝日曬哥倫比亞美式咖啡的他,不僅特別指定要全苯染牛皮沙發,還表明對拉扣情有獨鍾,特地詢問我們的拉扣是手工的還是機器打的,我們的每一顆拉扣都是師傅一顆一顆手工做上去的。他開心的說,哇,那不是跟他的哈雷一樣嗎!


8

李先生李太太看著家人們開心的挑選自己喜歡跟想要的款式,臉上的笑意是藏也藏不住。專業人員在一次又一次仔細確認每個人的需求之後,每一樣家具都進入了製作過程。

9

這中間李先生李太太還到工廠來參觀,看師傅一針一線來來回回,慢慢做出每一個細節,很快的,一個沙發的雛型就出來了。李先生大呼神奇,師傅的手簡直像變魔術一樣,師傅聽了都笑了。

我還帶著他們去看組合前的零件製作,李太太會心一笑說,其實做家具,就跟一個家一樣,雖然我們都是不同的人,但我們合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拆散不了、別有特色、跟別人都不會重複的家具,然後再承載著這個家的幸福,一直一直過下去。

9
20

後來,每一樣物件都做好送進李先生一家的各個房間時,每一個人都好開心,紛紛環視自己房間的新面貌,爺爺奶奶趁著天氣好,馬上沖了一壺包種茶,開始享受他們的午後時光;兒子女兒迫不及待地躺在自己的沙發上,笑著說好舒服不想起來了;李先生李太太坐在自己房間的床台邊,開心的說這次投資真是大成功,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心思了,家人能這麼開心的聚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收益了。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