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Rolf Benz6500系列沙發

不知你們有沒有看過美國一部影集《花邊教主》?裡面都是俊男美女、名牌華服,最重要的是影集中真實呈現紐約上東區豪門大戶居家場景,典雅又大器的沙發讓空間展現濃濃的貴氣。

如果你未來新家夠寬敞,想要為新居找尋適合的訂製沙發或原裝沙發,但又不知從那些品牌、型式下手,不妨看看沙發工廠為你推薦的-Rolf Benz6500系列沙發。

6500是Rolf Benz在1985年所設計推出的沙發系列,簡潔又大器的優雅線條與多功能設計使它成為該品牌的永遠經典款,在傢俱設計史中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如果你希望居家風格是呈現典雅的尊貴感和雍容大器;如果你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是講究永恆經典品味的客層,6500的確是一個好選擇。

我先介紹一下Rolf Benz這個深受國內頂級客層鍾愛的沙發品牌,來自德國頂級工藝,以低調內歛、沈穩大器風格見長,在台銷售已有30年歷史之久。尤其是 6500系列是很多人的首選,主要是6500無懈可擊的舒適度,符合人體工學與簡單容易拆解的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的機能,自然融入各種室內陳設的風格,同時能展現俐落大器的尊貴氣勢,放在客廳,馬上就展現主人家的好品味。

a

6500沙發莊重大器的風範,歷經30年歲月洗禮依然是傢俱市場的不敗經典,讓空間展現俐落又典雅的氣息。

6500沙發最為人稱讚的就是它完美比例的線條,可以融入各種室內風格,呈現頂級德國工藝技術的現代美學。

w
s

6500沙發系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造就無懈可擊的舒適度,不管是坐或半躺,

椅背高度都可以做調整,中看也中用。

沈穩、內歛的6500沙發系列,是訂製沙發的熱門款式,深受台灣金字搭頂尖客層歡迎。

x
z

6500系列沙發寬大厚實的扶手、可調整的背枕、坐墊高機能多元設計,為不同體型、不同人數,都可調整出最適合的角度及移位,達到最大舒適與放鬆目的。

6500系列沙發在任何細節處理上都以最嚴苛的高標準,歷久彌新,堅固耐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c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