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5-C媽媽的貴妃椅

C的客戶很多,陳、江、張、蔡、邱、蔣…,我真的是一直到整理這一系列的客戶名單,才知道原來C是大姓啊!下一個要介紹的是C媽媽的貴妃椅。

C媽媽究竟幾歲我當時沒有問也不好意思問,因為當我知道他們來買貴妃椅的理由時我的心裡面充滿了感動與不捨。

d

C媽媽有四個子女,是未單親母親。四個孩子都各自獨立婚家後,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來幫他訂製椅子的是他的長女跟二女,原來是媽媽化療後體能比較弱,但是他又不肯一直躺在床上,客廳的沙發老舊,大家思來想去決定在沙發旁邊幫媽媽買一個比較適合他此刻躺臥的貴妃椅(因為他母親堅持不要床,覺得不雅)

他們希望我不能夠把舊沙發跟新貴妃椅做融合,我看過他的照片,跟他們說真的很抱歉我做不到,因為他們家的沙發很老舊,且不是真正的牛皮,高度也不適合躺臥。我跟他們說建議把三加二沙發的三中間拿起來,再拿走一個單人沙發,變成2加1然後騰出空間放一個比一般小茶几稍高一點點的小桌,另一側再放貴妃椅,如此漸進,看起來比較有一致性,高低也不會太突兀,他們接受了我的建議。

v

一般的規格的貴妃椅不適合他們。

這真的就是訂做的好處,因為對C媽媽的需求不合,我徵詢他們的同意,製作看起來有一致性但高度加高的沙發椅,介於床與椅之間,因為我知道癌症患者躺臥起身不太容易,儘管兩位女兒說媽媽是一位很堅強的女性,所以對於自己的狀況是很樂觀,但是我認為癌症病患的需求比美感重要,所以提出了這樣的建議,他們也欣然接受。

我請工人把椅子送到C媽媽的家裡時,幫忙拍照給我,我事後看過,感覺上不會太突兀,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因為這有隱私問題,在這裡不能提供大家看照片),我很滿意自己的設計。

z

這些年,我並沒有C媽媽的消息,他們並沒有跟我說談到沙發使用的狀況,這次因為整理資料,又提及此事,在此我祝福C媽媽平安喜樂。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