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家具等級私房話39-一杯咖啡釀大禍~家具工廠

ㄏ

一杯咖啡釀大禍~傢俱工廠;每一種鐵則,遇到萬不得已也有打破的時候,我的確幫人趕製過沙發,但當時真的萬非得已。

這件事情說來是浪漫還是烏龍,看官自己決定好了!

不過,無論是浪漫還是烏龍,建議先把專業的傢俱知識搞懂再來搞浪漫吧!

這個真實的案例發生在幾年前,當時還沒有太優質的沙發布料,但是很多女生喜歡使用布沙發。所以一旦在上面發生災難,就真的很難解決。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一位男士來沙發工廠找我幫忙,這個客戶說他闖禍了。原來,男主角他跟女朋友在外共居,女朋友有一套心愛的布沙發,是個愛清潔討厭凌亂的女士。

他們兩個人常常因為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吵架,其中最常吵的就是男方對生活細節不是那麼樣的在意,物品也不喜歡物歸原位,讓女方覺得很抓狂。

ㄏ

儘管女方再三強調,絕對不可以在布沙發上面喝咖啡、喝飲料,但是男生怎麼可能注意到這麼多呢?事情終於發生了,男主角在女主角不在家的時候,趁機偷懶喝了一杯冰咖啡,好死不死真的也就打翻了,他趕快把布沙發拿起來很認真地洗乾淨,烘乾脫水,想要再把沙發給塞進去,卻再也塞不進去了。原來他不知道布沙發的套子建議是乾洗,如果是水洗的話很有可能會縮水,他就這樣子好不容易洗好沙發,怎麼塞都塞不進去,女朋友回來當然是勃然大怒,兩個人就吵得不可開交。

因為這件事,也把兩個人過去以來許多不合的生活習慣全翻出來,後來竟然提議分手,男方在氣頭上,把東西收一收就走了。之後越想越不對勁,他來找我希望我能幫個忙,再做一個布沙發的套子,我說過我是不幫人趕工的,但遇到這種事,還是得破例啊!

由於早期的布沙發套真的不是很理想,我建議他把女朋友的這一套布沙發改成另外一款布料,但問題就在於他回不了女朋友的家,也無法丈量布沙發的尺寸,請我無論如何想辦法,萬非得已的情況下,我只好請他描述這一套沙發的款式,然後利用家具的型錄,幫他找到了圖樣,問他是不是同一款,因為他們當初是在家具賣場買的,所以費番功夫還是找到了!

ㄎ

我幫他盡快製作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布沙發,用的則是較貴防汙耐水的布料,當時這款布料還很少(現在很多了),我透過關係幫他取得。

後來,當我們把沙發送到現場時,女主角當然是很感動,但是他們日後有沒有和好,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