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 Arketipo Auto Reverse系列沙發

ㄉ

推薦一款仕特曼風格的金牌沙發,Auto Reverse系列讓熱情與細膩的靈魂,成功融合為一體,別於外頭品質不一的訂做沙發,只有原裝品牌才能重現的狂野經典。沙發工廠熱情推薦!

想到高檔沙發,您第一個會想到它優雅的線條,柔滑舒適的座墊,放在家中的客廳時,有如另一個豪華的床。但是,除了以上,你是否想過沙發可以多一股自由的野性嗎?

Arketipo Auto Reverse系列沙發,以強調強烈個性,與雙重靈魂的風格,震撼高端沙發界,突出了現代人在都市中壓抑的那份自由靈魂,卻同時帶著優雅與脫俗,有如電影金牌特務2中,那有濃厚西部牛仔風格的仕特曼分部,喜歡喝酒,但是酒必須要是高檔的拉菲酒莊的紅酒,不能少了深厚的品味。

Arketipo品牌,一向以沙發的外型,隱喻了一個故事與主角,那麼,我想Auto Reverse就有點像仕特曼中的成員,查尼·塔圖所飾演的龍舌蘭了。

相比於優雅的平衡,他的美來自於衝突,在車縫邊緣,故意留下如荷葉邊大大的波浪,有點像是看到牛仔帽迎風吹動的感覺。沙發的正反兩面大膽使用了牛皮與布兩種材質,中間粗曠直接的夾心拉鍊,有如牛仔外套上的拉鏈。而椅墊鬆軟,包覆的特色,在大膽,衝突的材質搭配中,更凸顯慵懶與隨興的風格。而沙發製作的細節與順序極度嚴謹,設計出兼具高品質卻又具有不羈風格的高檔沙發。當你回家,慵懶的坐在沙發上,點了高檔的哈瓦那雪茄,看著看你牆上收集的名貴標本,而方形金屬製成的輕薄椅腳,讓沙發彷彿飄浮在地板之上。就是種靈魂的狂奔!

身為金牌特務的影迷,沙發工廠強烈推薦給如仕特曼般,熱情洋溢的您,Auto-Reverse系列沙發!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