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浪漫輕法式公主風,訂製家具打造你的完美居家風格

訂製家具打造完美的居家風格已然成為現在選購家具的一種熱門趨勢,浪漫的輕法式公主風、狂野又藝術的工業風、簡單又大方的極簡風,每種風格都可以訂製打造,為家營造獨特的風格美感。

1

3

訂製家具,訂製家的風格

與成品沙發有完全不同的美感,訂製沙發是經過溝通討論,加上經驗豐富的沙發師傅手工打造,創造出的獨一無二的特色家具;因此更能符合每一種不同的需求,也更能為家具帶來整體感。

1

要許多年頭的歷練,才讓師傅能夠迎刃有餘的突破每一個訂製家具時遇到的困難,進而打造出最完美的家具;每一個邊角細節如何處裡、拉扣的深度如何穩定的拿捏、邊角要如何收整與呈現…等,師傅的巧手可以千變萬化,將想像打造為現實。

2

優雅多變,姿態萬千

輕法式公主風的元素很多元,也有許多不同的呈現方式,床頭板上多角形的圖像讓床台更加的生動不呆版,其上的鉚釘將多邊形每一個邊都收得更加生動,但也考驗的師傅的功力與耐心,才能駕馭這滿滿的美麗鉚釘。


3
4

輕法式公主風採用的顏色通常走清新路線,白色、杏色、淺粉、淺藍,與整體空間搭配,也與上面的各種配件做搭配映襯,才能呈現典雅知性的氣質。

主客廳通常是給訪客的第一印象,大空間要大器的呈現,小空間也要溫馨的動人。水晶燈是一種很好的配飾,將上方的空間運用,減少了頭輕腳重的感覺,燈光的色彩也是營造氣氛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5
6

魔鬼的細節,天使的巧思

輕法式風格沙發,同時運用了正面扶手上的鉚釘元素與側面扶手上的拉釦工法,將樸素的款型加上的特殊迷人的變化,每一個魔鬼的細節其實才是最重要不可忽視的地方。

矮櫃的設計不是普通的方正長方形,而是在桌面的邊加入小圓弧的設計,讓邊緣更加圓滑;正面以簡單的幾何線條布置其上,簡單卻也萬年不退流行,最最特別的是桌腳的設計,末端以銅角為底,無論在色彩配置或是外觀上,都是一大特色。

6
7

大量白色的運用就像公主般的純淨優雅,主體以簡單的設計搭配許多小巧思,不同的元素融合運用,讓輕法式公主風訂製家具不僅僅只有甜美,而更是典雅、柔和的氛圍。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