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家具等級私房話36- 家用VS公用等級~家具訂做大不同

1

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公共場所要用的家具,不管是沙發、餐桌椅、還是走道椅,他的成本條件與外觀是重點,所以中價位、中等級的貨品,通常比較受到青睞。

這是因為大眾要用的物品與家用不同,首先是所在的位置(商家屬性不同),其次是來客量,即使同樣是公共場合要用的椅子,因為商家的需求不同,所製作的條件也不一樣!

我們因為工廠規模不大,我比較少承接公共場所要使用的家具!

這不是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商家!

我必須誠實地說,商家的設備成本很重要,太高規格的沙發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合適的,問題就在浩角家具工廠的師傅,大多是較專業的師傅,他們的經驗較多,當然薪資價格也比新手級稍貴一點,請他們來做一般等級的沙發,採買的商家並不會划算。

2

我自己雖然不自稱是生意人,但做生意要注意的道理,我也是懂得!

我不會鼓勵或招攬商用的家具來我這裡訂做,反而會推薦他們到其他工廠去,一來這些工廠的能力已經夠製作這類等級的沙發了,二來則是因為這樣的沙發比較能夠降低價格。

至於家庭用的沙發、餐桌椅、前廊休閒椅等,我認為無論如何要做好一點,這是家人要做的,坐得舒適、坐得健康,讓家裡的氣氛變得更好,這是必要且划算的投資。

公共場所的沙發跟餐桌椅,用訂製的當然不見得划算,如果可以,買已經做好的成品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因為以訂製來說,若採取以量化的方式製作,成本上確實可以再壓低一些。家具畢竟不是明星身上的衣服,不用怕撞衫,就算是買得跟其他餐廳的款式差不多,事實上也不至於影響整體的形象。

公共場所若採用訂製家具,建議不一定要找老廠家,給新廠家一點機會,站在同業的立場,我必須替他們說點公道話,他們的品質不會比較差,製作一般等級的商用桌椅已經夠了,給他們練習的機會,他們才能訓練更多新人踏入家具這個行列!

3

家用高級的沙發,在意品質、選料與工法的朋友,歡迎找熊大!

商用普級的家具,如果實在不想買現成的,找新廠訂作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