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熊大小傳25- 重感冒的趕工日~家具趕工急不得

a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熊大當然也不例外!

我就曾有一次在重感冒的時候因為趕工家具差點昏倒,還到醫院吊點滴呢!

看過熊大小傳的人都知道,熊大並不是在第一時間寫下這些文章的。這是熊大的筆記簿,在創業這麼多年後,請打字手幫我做整理,然後我再修正過PO網的。因為這麼多年來,熊大真的很忙,忙到根本沒有時間休息,怎麼還可能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做這些事情!

我的筆記簿記錄的事情,通常就是我在工作時間當下備忘所寫的。那一天,幫我打字的工作人員打電話問我說:老闆你那一個重感冒打點滴那一篇要寫嗎?

他講完我愣了一下,然後差點笑出來,我跟他講:好啊!

後來,我把我的感覺唸成錄音檔,請他們幫我打字。

我記得那一天應該是寒流來臨後的第幾天,好幾天趕工沒有睡好的前提下,我因為疲勞而感冒,但是我並不知道當時我發燒了!當天有約了兩組客人過來挑選材質,又有3組的家具要趕工,其中有一組當天要交貨。那種疲於奔命於訂單的日子,想起來真的很恐怖!但是因為己經接了的單,是必需負責任的過程.

我掛著口罩跟客人說到一半,覺得頭暈目眩,但是我還是非常努力的把泡棉一一的鋪在椅面上,請客人試軟硬度。在我的眼裡,客人好像一個身體變成兩個,說話的聲音也忽大忽小,客人好像覺得我不太對勁,還問我說:老闆你還好嗎?

我心想,人家好不容易抽空來,一定要把事情處理好。於是,我堅持把客人選材的每個細節都記錄完了,之後送走客人我才跟師傅說我真的得到醫院去一趟了。我沒有辦法開車,叫了一輛計程車把我帶到附近的診所。幸好這診所對我還蠻熟悉,那一天我就哪裡吊了兩個多小時的點滴,狠狠的睡了一覺。

a

之後,我依然回到工廠來,繼續把等著出貨的那兩個訂單處理妥善才休息!

說真的,我也覺得這樣不妥,工作很重要,不過太操真的不好!但是,當時我的想法是訂單簽了,就是責任的承擔,這些客戶殷殷期盼早一點拿到心愛的家具,我實在是不敢休息!

重感冒的那一天離現在已經好幾年了,幸好接下來沒有再遇過這麼誇張的事情,想到這件往事,還是很感謝這些好朋友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謝謝,感激你們!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