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家具等級私房話24-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家具訂做不撞衫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家具訂製不撞衫;很多人在購買高級傢俱的時候有個困擾,由於價格比較貴,當然希望自己是那位最特定的購買者,簡單來講就是買衣服不要撞衫,買家具也不要人人一樣。但是不論是大廠小廠,很多家具的款式是雷同的,尺寸也是固定的,到底怎麼樣買才會比較划算呢?

這裡提供一些想法給大家參考:

當我們在市面上看到不錯的家具或者是您非常喜歡的款式,這時候建議您先從色調去思考,因為半苯染(高級牛皮)的牛皮所使用的色系雖然不多,但依然有可選擇的顏色,這是牛皮的部分。再來是它的造型,一般來說成品家具,它的大小款式是固定的,想要不同頂多是將裡面的某一兩張椅子取消,全組中只買一部份,但是大型傢俱場比較不會接受這樣的採買方式。這時候你可以考慮訂製家具,訂製就可以做到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好處。

a

所謂同中求異,就是同樣一種款式、同樣材質(同樣是高級泡棉、精細手工、甚至連鉚釘都一樣)但是他的大小可以依照你現有的環境去做尺寸調整,在一般人眼裡,依然是外觀相近,使用的舒適度、耐久度都是跟歐美進口大廠甚至世界各優質大廠是一樣的,這就是所謂的沙發界的同中求異與異中求同。

書櫥、全壁櫥櫃、隔間櫃更是如此,很多成品家具在製作的過程當中,因為空間裝潢的差異,天花板的高度同,其家具高度不一定符合您家中的需求,所以在不同的空間裡要與建構類似款式的視覺效果還是以專業訂制家具為最好的選擇。

專業訂製時,建議可以將自己最喜歡的款式中的那些重點是您最重視的,告知專業的製作工廠,若對方的技術到位,應該就能協助您完成最合適的家具。熊大家具工廠,向來都最重視客製化的需求,這就是因為唯有真正的符合當事人居家使用為前提,才能稱之為最適家具。

a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