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熊大小傳24- 家具訂做偏偏要說到你懂~專業與敬業

1

熊大不是一個偏執狂,但絕對是個龜毛的訂製傢俱製造商。我不喜歡對家具訂做什麼都不懂的人來跟我訂做家具,用一種「我聽別人說你做家具做的很好,所以我就來找你做的那種態度!」就算你做了,我也感受不到你的認同,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用心,你並不知道。

用好商品或許不需要理由,但是面對「選擇」,不能只是因為人家怎麼說,因為今天你遇到對的人,不代表你每一次都可以剛好遇見對的人!知道理由,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 所以,我總是堅持客人要知道我是怎麼樣為他做沙發的!

不只一個客人覺得我很囉唆,他們往往會說:我真的很忙,他們說你的品質很不錯,反正你就給我建議就好了,不用告訴我太多細節,我全權相信你。遇到這種客人,我雖然會強迫自己盡可能簡化我自己要表達的事情,但我還是堅持說完!

客戶這些話雖然好聽,但是,態度上是有些「過度信任」了,你相信我源自於你相信你的朋友或網路,萬一你的朋友對沙發不了解,只是遇到一個能說善道的人呢?又或者,那些文章是我杜撰的呢?!我不是壞人,不會用心機,不代表人人都不會啊!

所以,我還是堅持把皮的等級、染皮的方法、繃皮以及泡棉的彈性,很簡略但周全的說了一遍。我知道有些人買東西是很阿沙力的,遇到這種人,多數人都很高興,但是對於把自己的商品當藝術品的人來說,心頭總覺得不是很認同。

2

阿莎力的人,不代表他是日後就不會後悔買一組高價的訂作沙發,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來講,我仍然覺得價格是很重要的。一組3萬元的沙發跟一組30萬的沙發,你怎麼可以不了解這兩者差別在哪裡,單單只有一個牛皮,為什麼要差這麼多錢?只有外觀整體美感和泡棉的軟硬,為什麼又可以差這麼多?

如果一問三不知,你就這樣買了,也太對不起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了。好吧,就算你賺錢非常的容易,輕輕鬆鬆就可以買高價的沙發,但是對熊大來講,這座沙發是我跟所有團隊認認真真設計打版、製作、一點一滴所創造出來的藝術品,我希望你能多聽我解釋一下,之後如果有人問你,天啊!你的沙發為什麼30萬,又不是什麼知名品牌,的時候,而你能夠回答說:

「因為我訂做的材質,比知名品牌同一等級的沙發,還要來得高級,我所有選料、工法、內裝處理,都超越這個品牌」

這樣,你不會覺得比較踏實嗎?

所以拜託下次來找我訂做高級沙發的時候,即使你已經看過我所有的文章,也讓我稍微花一點時間介紹我的設計緣由與抓比例尺吋的細節,將來你可以在面對所有來賓讚美的時候,告訴別人這是因為你向「浩角」家具沙發工廠,有個龜毛又囉嗦,但很認真的老闆訂做的!

3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